旗下微信矩阵:

时尚智能珠宝totwoo米兰首发,全面颠覆"可穿戴"认知

由于“绽放”系列通体贵金属,所以采用了隐藏式的磁吸充电。直径23mm的主体使得它成为世界上最小的磁吸充电蓝牙可穿戴设备。
2015-10-21 07:00 · 投资界综合     
   

\

  由中国知名移动互联网人王洁明携手意大利珠宝诗人Marco Dal Maso创建的心有灵犀科技于10月19日在米兰举行了时尚智能珠宝品牌totwoo的全球首发。惊艳的珠宝外观设计,为珠宝情感属性定制的社交功能,连接人和珠宝的移动互联平台,彻底打破了目前对可穿戴设备的认知,让人们真切感受到“万物互联”在我们身上带来的改变。

  发布会在被设为米兰世博会时尚信息中心的“时尚图书馆”举行。诸多意大利时尚、科技界人士和媒体盛装出席。人们纷纷表示,totwoo完全颠覆了此前由运动手环、智能手表带来的对可穿戴设备的理解。totwoo的首系列产品被命名为“We Bloom绽放”,分为一款吊坠和一款手镯。尽管是站在科技前沿的产品,但“绽放”身上没有见到任何工业设计常用的“科技语言”。相反,设计师沿袭了最古老的珠宝设计语言,结合了现代的珠宝制作工艺,用18K镀银镶嵌多枚色彩斑斓的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方式,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华丽的巴洛克设计风格,将“绽放”打造成为全球*款通体贵金属的智能吊坠。 在功能上,“绽放”并没有走运动心率等传统可穿戴设备的功能路线,除了拥有计步、卡路里消耗计算、久坐提醒、紫外线监测和防晒预告等“关怀身体”的功能外,最与众不同的是“心有灵犀”的社交功能。“我们其实在考虑功能时很注意做减法。比如,只保留步行的计算,而不做任何跑步游泳方面的测算,不够实用的睡眠监测功能也被我们砍掉。因为我们做的是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佩戴的珠宝,而不是运动设备。我们尽量让功能和珠宝使用场景一致,并基于珠宝的情感属性,将我们的社交功能的实现聚焦于情感认同和信息链接,表达对自己和他人的关爱。例如,当你的首饰闪光或震动时,它可能是另一个人在向你传递专属于你们两人的一种默契信息。”心有灵犀的创始人王洁明介绍说。 “在这样的设计里,这种心有灵犀是一对一的。考虑到男性有时不一定带首饰,也允许其中一方可以用手机APP来进行互动。”面向单身的用户,totwoo设计了“招桃花”的“寻找灵犀”的功能。佩戴者可以通过摇动珠宝,“摇”到一份意想不到的邂逅。

\

  以上所有功能的实现都基于Totwoo珠宝里有一枚集成的“totwoo智慧芯”。由于“绽放”系列通体贵金属,所以采用了隐藏式的磁吸充电。直径23mm的主体使得它成为世界上最小的磁吸充电蓝牙可穿戴设备。尽管尺寸如此之小,但其待机时间则长达一周,还能在外出时给手机做紧急充电。精巧的粉饼盒似的吊坠充电盒,盒内安放镜子,都处处考虑到女性用户的感受。

  千百年来,珠宝首饰才是人们身上最习惯且最常见的可穿戴物品,但现在高科技的可穿戴设备从来没有真正研究过珠宝首饰和女性的消费需求。王洁明说,“我们希望,人们见到totwoo的*瞬间,就觉得它是一个漂亮的让人心动的珠宝首饰,而不是一个高科技产品。为了做到这一点,无论是在硬件还是软件的等研发上都突破了很多困难。”

  据了解,心有灵犀将在26日于北京召开中国发布会,公布绽放系列的价格,同时将在www.totwoo.com官网上面向全球限量预购。王洁明还透露,totwoo还会特别针对中国用户,在北京发布会上推出“lucky”功能,敬请期待。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