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今日秉鸿】已投企业利德浆料转为做市交易

秉鸿资本已投企业利德浆料(股票代码:831678)10月8日起转为做市交易,做市商为申万宏源与财富证券。
2015-10-16 10:00 · 投资界综合     
   

【今日秉鸿】已投企业利德浆料转为做市交易

  公司成立于2008年,电子信息产业领域关键材料的知名企业。专注电子浆料研发、生产及销售,国内电子浆料产品系列最全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5年1-6月,营业收入达3451.21万元,净利润同比增幅218.36%。今年2月9日,公司董事长宁文敏在北交所敲锣,如今,“利德浆料”在“新三板”成功转为做市交易。“新三板”带来的利好,正在企业发展中越来越明显。挂牌前,利德浆料总融资额仅数百万元,挂牌后,融资额已超过2000万元,且融资成本降低了近30%。“以前是企业求银行,现在是银行找企业”。站在资本风口,“利德浆料”正加速起飞。成功上市新三板并实现做市交易,也使得企业形象大幅提升,知名度不断扩大。对内实现了股权激励,汇聚优秀人才,公司已先后在沿海一线城市招募到多位行业研发翘楚。目前,利德浆料拥有10大产品系列,应用覆盖微电路、家电、汽车、通信、太阳能光伏等领域。

  “新三板好似一个蓄水池,也是主板市场的孵化器,一部分优秀企业会浮出水面,‘利德浆料’有信心站上更大的舞台。”宁文敏说,公司将继续借力新三板的东风,加大研发投入,布局全国营销和技术服务体系,力争成长为电子信息产业领域关键材料的“独角兽”公司。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