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马逊股价暴涨113%:CEO贝索斯成全球第四大富豪

贝索斯在上月超越查尔斯·科赫和大卫·科赫兄弟,成为美国第三大富豪。彭博亿万富豪排行榜提供的数据显示,科赫兄弟当前的个人净资产均为520亿美元。
2015-11-11 10:06 · 腾讯科技  明轩   
   

亚马逊股价暴涨113%:CEO贝索斯成全球第四大富豪

  11月1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受亚马逊股价在今年暴涨113%的推动,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身价超越墨西哥电信大亨卡洛斯·斯利姆(Carlos Slim),成为全球第四大富豪。

  亚马逊股价周二在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常规交易中上涨4.19美元,涨幅为0.64%,报收于659.68美元。彭博亿万富豪榜提供的数据显示,受此推动,贝索斯的个人净资产增至582亿美元。在2013年5月曾当选全球首富的斯利姆,当前的个人净资产为572亿美元,在全球富豪中位居第五。斯利姆今年的身价减少了154亿美元,身价下跌居全球富豪之首。

  受投资人不断推高亚马逊股价的推动,贝索斯个人净资产在今年增长了103.%。彭博社编辑的数据显示,贝索斯今年个人净资产增加296亿美元,在全球富豪中位居榜首。

  全球*的服装零售商Inditex创始人阿曼西奥·奥特加(Amancio Ortega)今年净资产增加了127亿美元,在全球富豪中位居第二。奥特加目前的个人净资产总额为737亿美元,在全球富豪中排名第二。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个人净资产为632亿美元,在全球富豪中排名第三。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目前依旧是全球首富,个人净资产为850亿美元。

  贝索斯在上月超越查尔斯·科赫和大卫·科赫兄弟(Charles and David Koch),成为美国第三大富豪。彭博亿万富豪排行榜提供的数据显示,科赫兄弟当前的个人净资产均为520亿美元。

  贝索斯身价的大幅增长,同样也反映出美国大市值科技公司近期的崛起。在今年个人净资产增加126亿美元之后,Facebook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目前是全球第八大富豪,个人净资产为471亿美元。Alphabet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目前是全球第十大富豪,个人净资产390亿美元。他的个人净资产在今年增长了93亿美元。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目前为第九大富豪,净资产为426亿美元。埃里森今年的净资产减少了62亿美元。

  目前,全球400大富豪控制了4万亿美元的资产。除去美国、中国和日本外,这一资产超过任何一个国家的国内生产总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