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岁的小米路在何方?雷军煽情小米2015压轴好戏年度发布会

雷军回顾小米5年发展经历:“过去的五年,是小米的五年,也是中国手机行业巨变的五年。有人说其中*变化是手机业成功转型娱乐业,表现形式就是没完没了的发布会,而且所有发布会都有一个共同主题,那就是闪闪发光的五个字:友商是傻逼。
2015-11-25 09:36 · 投资界综合     
   

5岁的小米路在何方?雷军煽情小米2015压轴好戏年度发布会

  11月24日下午伴随着北京的小雪,雷军在国家会议中心连发3款新品:有着“霸道总裁”代号的红米Note 3、全金属机身工艺的小米平板2、小米生态链新品小米空气净化器2。

  发布会上雷军提到罗永浩的那句“漂亮的不像实力派”。这句话,与其用在899的坚果,不如用来形容同样899的红米Note 3。雷军回顾小米5年的发展经历:“过去的五年,是小米的五年,也是中国手机行业巨变的五年。有人说其中*的变化,是手机业成功转型娱乐业,表现形式就是没完没了的发布会,而且所有的发布会都有一个共同的主题,那就是闪闪发光的五个字:友商是傻逼,其中小米首先是傻逼”。雷军还在现场回顾了自己的早年生涯,“在北京,小米的楼,还远不够高。我能肯定的,24年前,和他们一样年轻的我,经过13个小时的火车颠簸,一个人从武汉来到了北京。那时的北京,还没有什么高楼,但走在北京站广场,就不由得四顾茫然。”整个发布会堪称小米历届发布会最煽情的一次。

  红米Note 3:同时拥有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和4000毫安时大电池三大卖点,并分为两个版本:2GB内存+16GB存储的双网通标准版售价899元,3GB内存+ 32GB存储的双网通高配版售价1099元。

  小米平板2:搭载了最新的英特尔凌动X5-Z8500 四核处理器,并同时发布了MIUI 7以及Windows10两个系统版本。其中,MIUI 7版2GB RAM+16GB ROM 售999元、2GB RAM+64GB ROM版售1299元;Window 10 版为2GB RAM+64GB ROM,售 1299元。

  小米空气净化器2:体积比小米空气净化器1减小40%,更小巧、更安静、更省电,性能依然强劲,售价低至699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