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洋码头荣获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企业”

12月2日,国内最大独立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成为入围的前十名中唯一一家跨境电商,同时上榜的还有开心麻花、饿了么、拉卡拉等。
2015-12-02 18:12 · 投资界     
   

  12月2日,国内最大独立海外购物平台洋码头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成为入围的前十名中唯一一家跨境电商,同时上榜的还有开心麻花饿了么拉卡拉等。此次“2015第十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颁奖盛典由清科集团和投资界主办,已成为每年创投界最关注的奖项之一。

  洋码头一路发展以来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2015年初,洋码头获得跨境电商行业最大的一笔融资。据公开数据显示,洋码头2014年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两倍多。今年洋码头全球黑色星期五成功引领了国人的海外消费,无论是购买商品选择,还是购买习惯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为其实现中国消费全球化的发展目标奠定了基础。

  洋码头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走在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前列,以平台模式发展与独创的“扫货直播”新场景式购物模式,掀起了国内海外购物热潮。此外自建贝海国际物流,真正解决跨境电商物流问题,整体提升海外购物服务体验。

洋码头荣获清科“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企业”

  洋码头的平台模式以消费者多元化商品需求为出发点,通过平台聚集来自世界各地2万名买手与数千商家,极大丰富商品品类选择,通过海外直邮打破保税模式为主对商品品类扩展的限制。自建贝海国际物流从根本上解决海外购物物流难查、不放心等问题,覆盖全球的海外货仓及监控体系更好保障了不同用户的全方位物流体验。在夯实了海外购物基础服务的基础上,洋码头升级跨境消费保障体系,提出货源保障、海外直邮、本土退货等,从货源、物流、本土服务等方面规范跨境购物行业所存在消费痛点,为整体提升消费者海外购物体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为了适应消费者快速增长的海外购物需求所存在的信息不对称问题,洋码头还推出了“社区”频道,建立消费者与海外买手或商家的交流沟通平台,解决了海内外信息流通不畅的问题。从电商平台与跨境物流体系建设、海外供应链组织效率提高到各个服务环节优化和社交化发展,洋码头几乎每一步都走在行业发展的最前面,表现出了一个创新型公司的发展前瞻性。 

  据悉,“2015第十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评选是清科集团旗下专注国内高成长企业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全年持续对企业的挖掘和关注,以评选形式,为中国众多的高成长企业搭建与顶级投资人沟通与交流。此次洋码头入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50强企业,成为榜单前十中唯一一家跨境电商公司,其发展模式特点及发展历程,将给跨境电商发展提供更多参考范本。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12/2015120339095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