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白鹭时代张翔:青雀移动释放HTML5移动应用和营销新能量

12月5日,白鹭时代主办的2015HTML5移动生态大会在京召开。白鹭时代联合创始人张翔发表了主题为《跨界·探索》的演讲,正式发布白鹭时代全新业务——青雀移动应用解决方案。
2015-12-06 14:36 · 投资界综合     
   

  12月5日,白鹭时代主办的2015HTML5移动生态大会在京召开。白鹭时代联合创始人张翔发表了主题为《跨界·探索》的演讲,正式发布白鹭时代全新业务——青雀移动应用解决方案(EgretLark)。青雀的诞生,让白鹭时代开启在游戏行业以外的更广领域的探索之旅,它致力于为各行各业提供移动应用解决方案,帮助传统企业和创业者进军移动互联网,目前已在移动应用、广告营销、动漫、电商、O2O等领域崭露头角。

白鹭时代联合创始人 张翔

  巨头关注HTML5,WebApp备受青睐

  今年以来,HTML5利好消息不断。亚马逊宣布公司旗下网络广告全面支持HTML5,谷歌Chrome浏览器提供了HTML5广告制作工具,近日,Adobe停止对Flash的支持,全面拥抱HTML5标准。在移动设备快速崛起的背景下,巨头们的动作透露出一个信号:移动互联网迎来HTML5时代。

  在PC时代,每一家企业都会建立自己的网站、社区、博客。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则更多的尝试建立自己的App、微站、微信公众号等。而移动互联网世界中的App是以孤岛的形态独立存在,彼此无法相通。对一个App而言,它要么彻底成为信息孤岛,被用户遗忘;要么成为一个大岛,提供多种所谓一站式服务,这也是微信等超级App的发展方向。随着流量向头部应用集中,大量的尾部App难寻立足之地。

  不仅如此,原生App还存在开发成本高、开发周期长、运营难度大、推广渠道单一等问题。这时,WebApp以其开发成本低、开发周期短、易推广等优势,逐渐获得认可。业界也出现“未来是超级App+WebApp的天下”、“NativeApp和WebApp将平分秋色”等相关的讨论。Googe近期宣布重点支持WebApp,也再次把WebApp推向大家的视野。

  在白鹭时代联合创始人张翔看来,WebApp拥有独特的优势,首先源自Web。Web不是封闭花园,它是一个任意提供了标准支持的终端都可以平等访问的开放大草原。对于用户而言,WebApp无需下载安装,免去了频繁更新的麻烦,还具有跨平台的高兼容性。青雀移动应用解决方案的诞生,将为企业提供便捷的App创作工具,让技术不再是创意的门槛。

  青雀移动应用解决方案,高速创建多版本App

  在本次大会上,白鹭时代推出的青雀移动应用解决方案,为企业制作App提供了一套多快好省的方案。

  青雀移动提供可视化的操作面板,并预设了大量应用模板,通过积木式的拖拽组件,无论是技术专业人士,还是小白用户,都能在十分钟之内设计出一款美观好用的WebApp。并可以插入音乐、视频、导航,调配喜欢的颜色,随意编辑图文内容。在青雀移动的高阶模式内,开发者还能深度调用硬件底层设备的访问能力,比如使用摄像机、开发系统组件等。

  WebApp开发成型之后,如何去迎接自己的*批用户?青雀移动不但能为WebApp生成可在网页中访问的Web版本,还能在线打包成为原生形式的App文件,一键发布到各大应用市场,360度覆盖移动市场所有用户。

  广告营销、动漫、电商、O2O,青雀玩转跨界

  张翔认为,PC时代也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如今HTML5技术已经广泛触及了人们的生活,除了微信朋友圈里各种有趣的小游戏,还有酷炫的会议邀请函、营销互动页面、表现力和交互性更强的动漫等方面。当前,HTML5从游戏到广告、应用、内容、系统,再到生活方式,渐渐渗透进我们的生活。毫不夸张的说,智能生活中,处处都有HTML5的身影。HTML5正在跨越边界,释放出更加多元、跨行业的技术支持能力。

  基于HTML5的青雀移动解决方案拥有天然的跨界基因,它能为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解决方案。作为全球*的HTML5技术与服务提供商,白鹭时代以其技术实力不断降低创意实现的门槛,同时不断探索新型营销方式。游戏化营销,以流畅炫酷的互动打破传统营销被动灌输信息的模式;场景化营销,通过挖掘或构建场景设计付费点;多屏互动营销,赋予营销更多炫酷有趣的玩法。

  目前,青雀营销解决方案已经联合各大4A广告公司,奔驰、宝洁、联想、惠普、华为等一线企业,共同打造出一系列游戏化、场景化等营销的成功案例,展现了HTML5在广告营销领域无穷的炫酷玩法,共同探索新型的营销方式,比如场景化营销、游戏化营销等等。据了解,青雀移动应用解决方案将于近期开放邀请测试。

  此外,青雀还在动漫、电商、O2O等领域不断探索,经典案例也将陆续面世。在未来一段时间,相信青雀移动方案的不断完善与进步,将为Web技术乃至互联网的发展注入强大的新动力。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