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科嘉和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戈受邀参加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王戈认为,无论从综合增长速度还是从市场规模来看,中国都是世界级的、重要的互联网市场。我们一定不能忽视中国互联网市场的全球战略地位。中国互联网已经处于从量变到质变的全新发展阶段。
2015-12-16 22:08 · 投资界综合     
   

  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16日在浙江乌镇开幕,8位外国领导人、近50位外国部长级官员、20个国际组织、以及600多位互联网企业领军人物、专家学者等聚集乌镇。国科嘉和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戈作为嘉宾受邀参加,并在各个论坛与中国互联网业众多领军人物和专家相互交流对中国互联网的看法。

国科嘉和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戈受邀参加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王戈认为,无论从综合增长速度还是从市场规模来看,中国都是世界级的、重要的互联网市场。我们一定不能忽视中国互联网市场的全球战略地位。中国互联网已经处于从量变到质变的全新发展阶段。这有两层含义:*,从流量上来看,随着带宽增加、应用品类丰富、用户使用频次增加,流量将呈现爆炸式的增长。第二,目前中国的互联网巨头公司尽管流量*,但多数是通过市场*或商业模式创新的路径获取的,真正以技术*实现的,比如谷歌、苹果这样的还是比较少,未来的企业也需要考虑如何真正以高门槛的技术卡位市场,占据优势,从Me Too到Me Better,最终到Me

  First。在未来十年,中国互联网更大的机会一定是属于产业互联网而不是消费互联网。产业互联网这一波机遇,无论是峰值高度、容量、延续时间以及它能引起的波澜壮阔的历史,都会比C端更为辉煌。

国科嘉和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戈受邀参加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王戈表示:作为中科院国科控股下属的资本平台,国科嘉和基金立足中科院有效开展资源整合和资本营运,实现资本和技术的高效结合,促进中科院重大科技成果(IP,知识产权)向资本市场(IPO,上市)的顺利转移转化,实现基金投资(VC)和科技成果(IP)的联动,孵化具有创新活力的小型企业;同时以企业为主导,建设创新链与产业链有效嫁接的两链嫁接联盟,打造“隐形冠军”企业。在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借助多种手段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实现国科控股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三链”联动,打造从IP到IPO的科技经济融合的“运河体系”。

  自2011年底成立以来,国科嘉和基金在业界形成了其独特的风格:专注于TMT与医疗健康两个大跑道,着重投资中早期,拥有前瞻性的判断,富含实战管理经验的投资人给予实用的投后服务。所投项目中出现了图片社交APP “IN”、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凤凰金融、小微企业信用评估的金电联行与基因检测的百迈客等多家明星互联网公司。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