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科嘉和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戈受邀参加第八届中国工业生物技术发展高峰论坛

王戈表示:随着全球ICT 的进步,智能手机的普及,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在全球的渗透率逐步提高,中国互联网在全球的地位日益重要。中国互联网的未来十年,机会属于产业互联网。
2015-12-12 17:24 · 投资界综合     
   

  12月11日至12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中国生物工程学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工业生物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新工业·新生物学·新e+代”。国科嘉和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戈受邀在生物技术产业互联网+分论坛做了“从消费互联网到产业互联网”的主题演讲,并与众多参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工业生物技术产业互联网+分论坛,围绕信息技术与工业生物技术的跨界融合,紧扣时代主题,探索互联网时代下科技服务创新模式,搭建支撑“互联网+生物产业”发展的生态系统,推动工业生物技术走上信息快速道。

国科嘉和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戈受邀参加第八届中国工业生物技术发展高峰论坛

  国科嘉和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戈在现场做了“从消费互联网到产业互联网”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在互联网+背景下科技型企业如何发展。王戈表示:随着全球ICT 的进步,智能手机的普及,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在全球的渗透率逐步提高,中国互联网在全球的地位日益重要。中国互联网的未来十年,机会属于产业互联网。产业互联网时代给予中国难得的跨越式发展机遇,信息技术与材料技术、生物技术、能源技术以及先进制造技术的结合,开启了产业互联网新时代。对于企业家而言,*的机会就是在自己优势的行业中去结合互联网。

国科嘉和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戈受邀参加第八届中国工业生物技术发展高峰论坛

  国科嘉和基金作为中科院下属的资本平台,聚焦投资于TMT和生物医疗领域,立足中科院有效开展资源整合和资本营运,实现资本和技术的高效结合,并通过实施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加强产业链、创新链与资本链的联动,促进国家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升级。

  本次论坛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我国生物医学技术领域正在迈入“互联网+”的新时代,未来将有更多生物和医疗大树据创新成果帮助生物技术造福人类,并推动我国社会经济的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