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宠物智能服务设备——宠伴首秀发布

2015年12月22日,在中国传统节气冬至这一天,布丁科技通过“宠伴·让你的宠爱更周到”微信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发布宠物智能服务设备——宠伴,宣布将于12月23日上线京东众筹。
2015-12-22 10:30 · 投资界     
   

  2015年12月22日,在中国传统节气冬至这一天,布丁科技通过“宠伴·让你的宠爱更周到”微信线上发布会的形式,正式发布宠物智能服务设备——宠伴,宣布将于12月23日上线京东众筹。并邀请到光大金融租赁总公司副总裁邓华、深度粉丝和媒体等近百人共同参与发布会。

宠物智能服务设备——宠伴首秀发布

  布丁科技创始人胡标有着多年创投智能家居的经验。从智能家居到“宠伴”,创始人胡标表示,做一款宠物智能服务设备的构想来源于家中爱宠“米兰”。自创业之后陪伴家人的时间越来越来少,“米兰”代替自己多了对家人的陪伴。但是“米兰”经常一个冲刺后就从视线里消失了,因此有了为狗狗设计一款定位产品的想法。

  胡总在微信发布会上没有太官方的表述,更多是分享了今年创业路上对产品、设计和创业的思考。坦言不是为在智能设备的风头上分一杯羹,而是为用心帮助每一个养有宠物的家庭。因此将第一代产品定位为让养宠简单,让宠爱更周到的服务设备。这款设备采取了GPS+LBS无缝切换技术,支持北斗定位系统和美国GPS定位系统,GPS芯片来自芯片大咖联发科,达到精准定位,满足丢失迅速寻回功能。

  宠伴不仅操作简单并且在各项功能设计上都体现的很人性化。除了精准定位之外,还包括电子围栏,设定安全区,一旦宠物超出范围,便会响起警报。以及宠物日志,宠物宝典,宠物状态提醒等功能。同时,宠伴不仅能够通过App查看和监测宠物每天的运动量,还可以根据宠物日志判断爱宠的心情指数。

  漂亮的外观,快速简捷的充电以及高续航时间吸引了不少的眼球。在制作工艺方面,宠伴外壳采用亮面马卡龙亚UV工艺,硬度更高、耐腐蚀,防尘防水级别达到IP55级。作为智能穿戴产品,外观足够吸引人,这是目前市场上很多同类产品没有做到的。

宠物智能服务设备——宠伴首秀发布

  发布会上光大金融租赁总公司副总裁邓华先生表示非常荣幸参加今天的微信发布会。作为宠伴的第一个内测用户,对电子产品不感冒的他坦言宠伴是一款操作便捷,可以让养狗变得非常简单有趣而又安心的产品,同时在发布会上预祝宠伴生态越来越火。同时,参与发布会的众多养宠人士也对宠伴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和期待。未来布丁科技将开发更多的功能,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在关爱宠物的道路上让大家有更多的选择。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512/2015122339178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