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五牛基金:共赢2016

2015年,市场环境多变,五牛基金与时俱进,及时调整、不断创新,交出了一份令投资者满意的答卷。今年们荣获: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基金综合能力TOP10”、经济观察报“2015年度卓越投资并购基金”等奖项。
2016-01-01 08:50 · 投资界综合     
   

  感谢您过去一年对五牛基金的关注与信赖!值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们为您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与您共同分享我们的成长与收获!

  2015年,市场环境多变,五牛基金与时俱进,及时调整、不断创新,交出了一份令投资者满意的答卷。今年,我们荣获: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基金综合能力TOP10”、经济观察报“2015年度*投资并购基金”、清科集团“2015中国房地产基金综合10强”、*财经全球房地产金砖峰会“年度中国*实力房地产基金TOP10”等奖项。这是业界及市场对我们过去一年努力的肯定。在这岁末迎新之际,五牛基金进入匹凸匹董事会,董事长韩啸被推选为上市公司董事长,为我们这一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每一份收获背后都饱含着数倍的付出,也承载着每一位合作伙伴的信赖与支持。

  新一年,我们将继续坚持“增值服务,共赢未来”的投资理念,审慎务实地为投资人提供高品质的资产管理服务,帮助实现资产的安全、稳健增长。五牛基金真心祝愿您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收获与成长!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