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人人车/罗兰贝格关于网络不实传言的声明

人人车的高速增长,改变了国内二手车市场一直以来信息不透明、诚信不到位的状况,带动二手车行业的共同繁荣和进步。部分友商不重视提升服务,无法在口碑和业绩上追赶人人车,而是不断采取不正当竞争手段抹黑他人,不惜破坏二手车市场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
2016-01-15 23:52 · 投资界综合     
   

人人车/罗兰贝格关于网络不实传言的声明

  我们注意到,近日有竞争对手捏造数据、虚构故事,通过部分网络媒体造谣传谣,抹黑人人车,现特此声明,以正视听。

  罗兰贝格声明如下:

  罗兰贝格从未帮助任何机构对人人车进行商务尽职调查,不实报道中的相关数据与结论也并非罗兰贝格提供,罗兰贝格没有过“人人车刷单”的任何结论,对于这种利用罗兰贝格品牌造谣传谣的行为,罗兰贝格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人人车声明如下:

  人人车的业绩数据公开透明,真实可信,所有交易均保留有完整的个人交易记录和相关凭证,每一单均可供查证。作为国内*的二手车C2C交易平台,人人车成立伊始,就组建了内审团队,审核每一单交易的车源、派单、订金、过户凭证,并定期做用户抽样回访调研,从程序上严格杜绝虚假交易。

  人人车的高速增长,改变了国内二手车市场一直以来信息不透明、诚信不到位的状况,带动二手车行业的共同繁荣和进步。部分友商不重视提升服务,无法在口碑和业绩上追赶人人车,而是不断采取不正当竞争手段抹黑他人,不惜破坏二手车市场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对于此次恶意抹黑人人车商誉的行为,我们已保留相关证据,并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人人车的品牌声誉。

  我们坚信用户价值和用户体验是我们的立足之本,诚信和口碑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公开公平的竞争,才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带动行业持续稳定的发展。我们呼吁全行业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推动行业发展,多建设,少抹黑,共同为用户打造可信赖的二手车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