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民公公”王健林火了 ,再次因为“金嗓子”:万达年会唱崔健摇滚《假行僧》

对于每年的年会,王健林唱歌已不足为奇,不过今年首富玩起了摇滚,让在场的所有高管们都惊呆了,原来首富也有一颗炽热的摇滚心。
2016-01-18 07:46 · 腾讯科技  乐天   
   

  1月17日消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是中国财经领域的风云人物。

  最新的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王健林的财富已达369亿美元,比2015年初增加117亿美元,增幅达46.4%。无论财富总数还是财富增长幅度,都稳居亚洲和华人富豪*。紧随王健林之后的是李嘉诚和马云(微博),财富同为299亿美元,三人包揽亚洲前三。

  近年来,王健林带领万达实现转型。在中国千亿级别的企业中,万达的转型开始最早,也最成功。在电影、体育、旅游、网络金融等中国经济增长最迅速的领域,万达均有提前布局。

  王健林有个儿子王思聪,王健林给王思聪5亿,王思聪做投资,变成40亿,王思聪还是互联网上著名的大V,被称为“国民老公”,在网上声势很大,王健林还被称为“国民公公”。

  近日王健林又火了,不过,不是因为王健林的财富帝国又壮大了,或者是王思聪,而是因为王健林的“金嗓子”。去年这个时候,王健林也曾因为他的“金嗓子”火过。

  有媒体透露,没有太多夜生活的王健林拥有一套亚洲*的KTV设备,没事的时候会高唱一曲,之前在一次万达年会上,王健林上台高歌一曲《向天再借五百年》,吼出“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雄心壮志不言自明。

  去年年会,王健林登台献唱,一曲《霸王别姬》,“剑在手,问天下谁是英雄”再次唱出自己的雄心。王健林还演唱了《西海情歌》、《*是你》、《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多首歌曲。

  王健林唱得之专业,让人折服,以至于有网友说,王健林若不是商业老总,也必然是一个成功的艺术家。

  尤其是王健林唱的《西海情歌》,还记得你答应过我,不会让我把你找不见,可你跟随那南归的候鸟飞得那么远,爱像风筝断了线,拉不住你许下的诺言,我在苦苦等待,雪山之巅温暖的春天,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爱再难以续情缘,回不到我们的从前。

  让人感觉是一个成功的商业巨子,也有柔情铁汉一面,其形象在大众面前也更加的丰满。王健林几首歌也让他成了网络红人。

  对于每年的年会,王健林唱歌已不足为奇,不过今年首富玩起了摇滚,让在场的所有高管们都惊呆了,原来首富也有一颗炽热的摇滚心。

“国民公公”王健林火了 再次因为“金嗓子”
“国民公公”王健林火了 再次因为“金嗓子”

  王健林唱的这首歌是崔健的《假行僧》,其歌词如下:

  我要从南走到北

  我还要从白走到黑

  我要人们都看到我

  但不知我是谁

  假如你看我有点累

  就请你给我倒碗水

  假如你已经爱上我

  就请你吻我嘴

  我有这双脚 我有这双腿

  我有这千山和万水

  我要这所有的所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