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闷声发大财,这13家公司就这么默默地融了上千万

风投资本数据公司CB Insights列了一张清单,上面是融资金额排前,但还未向公众开放的公司。所谓融资表现最优秀的公司,是指在过去两年内融资活跃,总额超1000万美元的公司。
2016-01-26 16:24 · 猎云网     
   

  创企在上市之前总要经历一段默默无闻的时期,通常只是较短的一段时间,但有些公司要花好几年,一路融资数百万美元才能为人所知。

  风投资本数据公司CB Insights列了一张清单,上面是融资金额排前,但还未向公众开放的公司。除此之外,我们还增添了一家公司Jut,这家公司已经将测试版对外开放。

  所谓融资表现*秀的公司,是指在过去两年内融资活跃,总额超1000万美元的公司。

  以下几家公司,虽然已经融资数百万美元,但仍然默默无名:

  13.Globality

闷声发大财,这13家公司就这么默默地融了上千万

  上图为Sheryl Sandberg

  融资总额:1000万美元

  投资人:Al Gore, Sheryl Sandberg, 以及Yahoo CFO Ken Goldman在内的14位天使投资人

  它是干啥的:有大牌投资人在后为其撑腰,Globality想要改变全球公司做生意的方式。怎么个改变法?那就是,将人工智能与专业知识相结合。

  在一次与TechCrunch的采访中,Globality的联合创始人Joel Hyatt对其改变世界经济结构的规划既模棱两可,又野心十足。“我们想帮助更多参与商品、服务出口的公司来提振全球贸易,改善美国经济状况,为GDP增长贡献力量。这些行业联合大企业,国际服务公司只是全球公司的1%,却参与了90%的贸易出口量,”Hyatt告诉我们说。

  12.Dremio

  融资总额:1000万美元

  投资人: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红点投资

  它是做啥的:Dremio由两位前MapR的员工创立,他们想要“让企业能解锁其数据的价值。”据Venture Beat报道,两位创始人发起了Apache Drill开源项目,并希望Dremio能继续开发开源软件。

  11. Hyperscience

4

  融资总额:1090万美元

  投资人:Firstmark Capital、High Line Venture Partners和Slow Ventures

  它是做啥的:Hyperscience是表单中*一家纽约公司,该公司想要将人工智能技术带入企业运营当中。Hyperscience的一位投资人透露:对于该公司我们知道的还不多,但在理论上,这家公司会随着与企业客户打交道的时间变长而变得更加智能。在它的网站上,“关于我们”一栏只有一些平常的数据,比如该公司员工平均年龄是31.7岁,团队里有两个人喜欢打网球之类。

  10.Forward Networks

6

  融资总额:1190万美元

  投资人:A Capital、Andreessen HorowitzSV Angel

  它是做啥的:Forward Networks的公司目标有些……偏未来。这家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他们正致力于打造一个改变行业面貌的网络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将变革现在操作员和工程师构建、维护大型网络的方式。Forward Networks的产品目前还处于私人封闭测试版,但在本张未上市公司表单中,这家公司离上市的距离可不远了。

  9. MosaixSoft

  融资总额:1260万美元

  投资人: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它是做啥的:MosaixSoft是另一家数据中心公司,它在其网站上保证,将给企业带来一款“软件基础,既能利用应用程序员的创意,又能提高企业所需的控制力和运营效率”。这款软件基础到底长什么样子我们还不知道,但这家公司从2013年就开始在这个想法上花心思。

  8. Mist Systems

  融资总额:1440万美元

  投资人: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Norwest Venture Partners

  它是做啥的:Cisco的CTO兼移动副总裁于2014年离开了公司,成为Mist Systems的CEO。这家公司到底是做啥的我们都不太清楚,但从其网站上的信息,以及登出的招聘广告上来看,Mist Systems想要改变移动设备的室内WIFI体验。

  7. Symbolic IO

7-symbolic-io

  融资总额:1520万美元

  投资人:未知

  它是做啥的:Symbolic IO成立于2012年初。该公司在其网站上对主要业务做了较为大胆的描述。“Symbolic IO开发出了一项能够彻底改变计算技术的科技,这项科技将*改变信息存储、分享和传输的方式,性能强大,容量无限,”该公司如此说道。

  Symbolic IO的创始人为Hewlett-Packard的前存储CTO Brian Ignomirello。

  6. Click Diagnostics

  融资总额:1600万美元

  投资人:未知

  它是做啥的:与笨重的大型机器正相反,Click Diagnostics正致力于开发一款能够以分子的形式检测疾病的设备,这是我们从该公司递交给Bill and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的文件中读到的信息。

  “Click的技术在发展中国家有广阔的发展潜力,不仅能够改变现有的关怀模式,还能将普遍的传染疾病(例如肺结核,抗药结核等)和流行病(如猪流感,禽流感和埃博拉)控制住。由于我们的Click设备使用方便,可随身携带,检测迅速,即用即丢,又无需大型器械,因此不管是偏远村落,小镇,还是在大城市,我们的设备都能派上用场,”Click Diagnostics说。

  5. Pi-Coral

5-pi-coral

  融资总额:1970万美元

  投资人:融资尚未完成

  它是做啥的: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Pi-Coral形容它的产品为“解决了大规模数据面临的挑战,尤其是大量数据的存储问题。”Pi-Coral的名字或许来源于其网站上*的一行文字:“数据海洋的解决方案。”

  4.Velo3D

  融资总额:2210万美元

  投资人:Khosla Ventures和Bessemer Ventures

  它是做啥的:从该公司的招聘广告中我们可以看出,Velo3D“开发和制造了一款变革性的金属激光熔结3D打印机器”。

  3. Krypton

  融资总额:至少2500万美元

  投资人General CatalystPartners、Greylock Partners、Khosla Ventures

  它是做啥的:该公司由前YouTube高层执行官Shishir Mehrotra创立,意在通过一款移动设备办公软件挑战Microsoft Office的地位。Krypton受到了LinkedIn创始人Reid Hoffman及General Catalyst管理合伙人Heman Taneja的支持,目前公司估值已达4亿美元——但是它还没有任何产品问世。

  2. Tyto Life

闷声发大财,这13家公司就这么默默地融了上千万

  融资总额:2770万美元

  投资人:未知

  它是做啥的:Tyto公开表示自己是“一家为联网家庭开发软件和设备的硅谷企业”。

  该公司坐落在加州伯林格姆,由前Microsoft副总裁兼Jawbone投资人 Sam Jadallah创立。它的一系列门锁和窗框发明被授予了专利奖励,因而我们推断该公司的发展方向可能是联网家居安全和门把系统。

  1. CNEX Labs

  融资总额:3880万美元

  投资人:IDEA Fund Partners和Sierra Ventures

  它是做啥的:CNEX Labs的网站上只有一行字:“领导大数据存储的变革。”CNEX Labs由前华为/Brocade/Cisco的芯片工程师Yiren Huang以及半导体公司Marvell的前雇员Alan Armstrong创办。这家位于圣何塞的公司创始于此项目在猎云网投融资平台进行融资始于旅行,从这里开始2013年,是目前融资额最高的“隐形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