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这几家互联网公司不仅富可敌国,用户数也可敌国

Gmail 已经成为了 Google 第七个用户过10亿的产品; Facebook 的月度活跃用户已经超过15.9亿。在中国,用户最多的服务非腾讯莫属。QQ的月度活跃用户已经达到8.6亿,微信也有6.5亿的月度活跃用户。
2016-02-02 15:56 · 品途商业评论     
   

  得益于最新一季财报的亮眼表现,Google 的母公司 Alphabet 的市值已经超越苹果,让其成为了全球最值钱的公司。据 The Verge报道,在财报发布后的电话会议上,Google CEO 桑德尔·皮查伊表示目前 Gmail 的月活跃用户已经突破了10亿。

  Gmail 已经成为了 Google 第七个用户过10亿的产品,此前 Google 的搜索、Chrome 浏览器、Android 系统、Google 地图、Google Play 和 YouTube 的用户量均已过10亿。其中 Gmail、Google Play 需要注册账号才能使用。

  除了 Google,全球*的社交网络 Facebook 也有着惊人的用户量,其核心服务 Facebook 的月度活跃用户已经超过15.9亿——甚至多过了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中国。另外,Facebook 旗下的 WhatsApp、Facebook Messenger 和 Instagram 的活跃用户也均在4亿以上。

  在中国,用户最多的服务非腾讯莫属。QQ的月度活跃用户已经达到8.6亿,微信也有6.5亿的月度活跃用户。

  如果把需要注册才能使用的互联网服务的月度活跃用户数跟国家人口数进行排序,那么前十个人口大户中只有中国和印度能各占一席,其余8个席位均被互联网公司占据。

这几家互联网公司不仅富可敌国,用户数也可敌国

数据来自公司最新财报或者官方透露,均为月活跃用户数(单位:亿)

  虽然 Google 和 Facebook 都有多款超过10亿活跃用户的产品,但这两家公司并不知足,仍然在努力的让更多人用上他们的服务。为了获得下一个10亿用户,他们正在使用无人机或者高空热气球等手段,让世界各地的人都能接入到互联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品途商业评论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