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诺基亚证实将重回手机市场 但尚无具体时间表

虽然微软收购了诺基亚的硬件业务,但2016年后该公司依然拥有诺基亚品牌的使用权。此前,诺基亚就发布过一款名为N1的安卓平板,该产品由富士康代工。作为消费者,你认为诺基亚能王者归来吗?更重要的是,你会选择再次购买诺基亚产品吗?
2016-02-22 10:14 · 腾讯科技  佳辉   
   

诺基亚证实将重回手机市场 但尚无具体时间表

  诺基亚新任CEO拉吉夫·苏里

  2月22日,据新闻网站Inquistir报道,曾经统治手机业界近20年的超级巨头诺基亚可能会重新杀回手机市场。据CNET报道,诺基亚新任CEO拉吉夫·苏里(Rajeev Suri)在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暗示该公司计划让诺基亚品牌重新杀回手机圈。不过他并没有透露该计划的详细时间表,称诺基亚并不着急。

  苏里表示,诺基亚正在等一个“合适的合作伙伴”,以便将诺基亚品牌授权给该公司。此前诺基亚就曾表示,该公司未来可能会采用贴牌生产的方式重返手机市场,不过自己生产手机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了。

  苏里相信诺基亚这一品牌在消费者心中还有巨大的影响力,如果它们杀回市场,消费者依然会买账。

  在经历了噩梦般的6年后,诺基亚终于在2014年停下脚步,并将硬件业务以72亿美元卖给了微软。2007年苹果发布iPhone之后,由于转型缓慢,诺基亚颓势尽显,随着安卓系统的崛起,诺基亚老迈的塞班系统更是彻底被抛在了队伍后方。如果当时该公司及时押宝安卓,也许现在依然过的顺风顺水,但诺基亚却错误的选择了CEO史蒂芬·埃洛普,他将公司绑上了微软Windows Phone的战船,不过由于该平台表现不佳,诺基亚最终轰然倒下。

  虽然微软收购了诺基亚的硬件业务,但2016年后该公司依然拥有诺基亚品牌的使用权。此前,诺基亚就发布过一款名为N1的安卓平板,该产品由富士康代工。

  作为消费者,你认为诺基亚能*归来吗?更重要的是,你会选择再次购买诺基亚产品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