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最强CP:十亿赌约、情侣照、姐弟恋……董小姐到底情归何处

董明珠这些年,绝逼是中国女企业家中的“话题女王”,她言辞犀利,口无遮拦,从与周鸿祎的“10亿赌局”开始;呛声小米美的是两个骗子;炮轰苏宁、海尔、马云;到“为自己代言”要让自己的头像无处不在……
2016-03-04 15:28 · 投资界  八卦VC萌萌嗒   
   

  周鸿祎:“我爱她,她爱他,他爱我”的复杂三角恋

互联网最强CP:十亿赌约、情侣照、姐弟恋……董小姐到底情归何处

  最萌年龄差:16岁

  2015年1月13日,周鸿祎发微博自爆,“向格力董总请教如何做产品”。3月6日,董小姐现身360,除了参观360互联网安全中心、食堂之外,还与部分安全工程师进行了交流。随后董明珠与周鸿祎在办公室聊了许久,聊天内容不得而知。有媒体猜测,二人频繁互动,很可能是合作智能家居,共同对抗雷军。

  不知道两人是不是觉得敌人的敌人是我的朋友,遂决定“在一起”了。

  不过1年过去,目前还没有格力与360合作的消息出来。倒是听说360手机学董明珠,用周鸿祎头像做手机开机画面,周鸿祎对此回应:用户会掐死我。

  董小姐与雷布斯这番被CP,不知道周鸿祎是不是醋意满满,毕竟两个月前才被雷布斯的眼神“温柔”的折磨。周大炮可是曾无奈地回应:“我没办法阻止雷军用那种眼神看我”。

  董小姐对雷布斯这“温柔”的一瞥使得三个敌人硬生生变为了“我爱她,她爱他,他爱我”的复杂三角恋。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八卦VC萌萌嗒,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3/201603043940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