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记录的力量 ——育学园用户育儿行为数据报告发布

在育儿行为部分,崔玉涛医生现场分别从母乳喂养、宝宝睡眠、辅食添加和补钙四个方面进行分析。报告显示,56.1%的宝宝每天有1-2次夜醒,30%的宝宝每天有3-5次夜醒。究其原因,喂养方式、入睡方式、睡在哪里、户外活动这些因素产生特定影响。
2016-03-02 17:00 · 投资界综合     
   

记录的力量 ——育学园用户育儿行为数据报告发布

  2016年3月2日,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旗下的育儿手机应用“育学园”在北京发布用户育儿行为数据报告,并庆祝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成立一周年。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三位创始人崔玉涛、邵宗宗、姜巍与众多合作伙伴、重量级嘉宾、粉丝代表等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记录的力量

  作为国内首家以儿童健康管理为核心功能的手机应用,育学园以其便捷实用的记录功能,通过自然的累积过程,沉淀出海量的结构化用户数据。这些真实数据,不仅可以为当今的父母提供育儿指导,更是为行业及企业提供了详实的参考数据及结果。发布会现场,崔玉涛医生解读了这份主题为《记录的力量——育学园用户育儿行为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报告》中的数据来源于育学园千万用户的育儿记录和9260份调研问卷,涵盖育儿理念和育儿行为两部分。

  育儿理念部分主要关注育儿群体的特征,她们的育儿生活及其如何解决育儿问题三个角度进方面。报告显示,妈妈们在如何解决育儿问题上,育儿APP、微信公众号、搜索引擎是她们的主要选择。经常使用1-2款育儿应用的群体接近80%,近半数的妈妈们都会关注3-5个育儿微信公众号,并且48.5%的妈妈们会每天主动阅读感兴趣的公众号内容,同时也有48.9%的妈妈们对关注的所有公众号内容都进行主动阅读。

  在育儿行为部分,崔玉涛医生现场分别从母乳喂养、宝宝睡眠、辅食添加和补钙四个方面进行分析。报告显示,56.1%的宝宝每天有1-2次夜醒,30%的宝宝每天有3-5次夜醒。究其原因,喂养方式、入睡方式、睡在哪里、户外活动这些因素产生特定影响。

  崔玉涛医生表示:“科学育儿之路任重道远,这不仅是我多年从事儿童健康科普宣讲的初心,也是我们建立儿童健康管理中心的初衷。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妈妈们,能够在我们的科普宣教和指导下,走上科学育儿之路。”

  超级辣妈李小璐也在现场表示,作为一名超级粉丝代表,特别感谢崔医生对自己和众多妈妈们的育儿指导,也希望自己能向崔医生学习更多的儿童健康知识。

  同时,崔玉涛医生还收到了一份惊喜,著名音乐人、韩红爱心基金创始人韩红女士专程赶来发布会现场,送上鲜花表示祝贺。她说,身为227个孤儿的妈妈,希望能和我师父(崔玉涛医生)学习更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造福。

  计划打造全方位育儿生态体系

  在此次发布会上,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COO 姜巍与到场嘉宾及媒体分享了公司成立一周年以来的发展脚步,从手机应用“育学园”上线首日即登上App store热搜榜和健康健美类冠军,到相继上线语音,辅食,用药,咨询等功能,再到近期孕期功能的上线,育学园在每个脚步都保持着专业性和高品质。

  同时,崔玉涛儿童健康管理中心CEO邵宗宗谈到,线下实体医疗健康机构布局已正式启动,希望能整合优质的服务提供者,开放心态共享资源,粉丝经济引导形成入口效应,高频服务和精细化用户运营制造高粘度客户关系和口碑效应,形成权威,高品质的全方位育儿生态体系。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