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检集团与OFashion迷橙达成战略合作 共筑跨境奢侈品电商质量新防线

近日,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与跨境奢侈品电商平台OFashion迷橙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为其平台销售的众多品类奢侈品提供权威的质量控制服务。
2016-03-08 08:00 · 投资界综合     
   

中检集团与OFashion迷橙达成战略合作 共筑跨境奢侈品电商质量新防线

  近日,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与跨境奢侈品电商平台OFashion迷橙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为其平台销售的众多品类奢侈品提供权威的质量控制服务。

  OFashion迷橙是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时尚购物及资讯服务的奢侈品类跨境电商平台。OFashion迷橙创始人兼CEO肖宇表示,OFashion非常高兴能与中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平台的质量控制环节进一步延伸至售中抽检和售后维权鉴定,将跨境电商的质量体系打造得更加完善。这次和中检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一方面基于OFashion想要打造更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商品;另一方面也是基于前期在与中检集团的接触中,对中检集团质检的权威性、专业性和优秀质量服务能力的信心。”

  中检集团是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许可,以“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国内规模*的独立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业务负责人方巍表示,中检集团成立了国内*“国”字头权威第三方奢侈品鉴定平台——中检集团奢侈品鉴定中心,同时中检集团也是国内最早推出电子商务质检服务的第三方质检机构之一,在电子商务质检与奢侈品真伪鉴定方面有着*的技术优势与成熟的服务经验。此次与OFashion的合作,不仅将为OFashion跨境奢侈品电商平台再筑一道质量新防线,同时也将助推我国奢侈品类跨境电商平台质量控制体系的进一步完善。我们将与OFashion携手,在国家大力推进跨境电商发展的背景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有品质保障的全球知名品牌商品。”

  OFashion迷橙自上线以来,通过对产品的不断优化升级、精细化运营和对平台销售品牌的严格把控,精准聚焦了中国消费升级的目标人群。平台上线*年,依靠优质早期用户的口碑传播,获得了超过100万的用户,销售额过亿,在全球范围内优化着“奢侈品”与“升级消费人群”的匹配效率。目前,OFashion迷橙已经签约了几百家优质买手和买手店,能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球近千个奢侈品牌的商品,意欲打造中国最专业、*的跨境奢侈品电商平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