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前央视主播刘语熙加盟乐视体育,出任经纪公司合伙人

刘语熙表示,乐视体育经纪公司的另一个业务是体育属性的商业开发,不管是对于运动员、体育主持人、还是娱乐圈的明星艺人,公司都会根据其自身的特点,为他们垂直拓展体育领域的商业合作、最大限度的开发他们在各自行业之外的体育价值。
2016-03-16 13:36 · 投资界     
   

前央视主播刘语熙加盟乐视体育,出任经纪公司合伙人  

  3月16日,乐视体育宣布,前央视主播刘语熙正式加入乐视体育,成为乐视体育经纪公司的合伙人

  乐视体育经纪公司是2016年3月乐视体育最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

  以刘语熙加盟为开端,乐视体育经纪公司将集合体育行业和娱乐行业的多方位人才,依托乐视体育强大的资源,在扎根本土体育市场的同时,借鉴国外先进经验,与国外体育营销品牌保持紧密合作,以全球化的眼光走出属于乐视体育自己的体育经纪发展之路。

  乐视体育经纪公司的业务主要包括体育娱乐营销策划、运动员经纪、体育公关宣传等方面。刘语熙透露,乐视体育经纪公司的另一个业务是体育属性的商业开发,不管是对于运动员、体育主持人、还是娱乐圈的明星艺人,公司都会根据其自身的特点,为他们垂直拓展体育领域的商业合作、最大限度的开发他们在各自行业之外的体育价值。


前央视主播刘语熙加盟乐视体育,出任经纪公司合伙人  

       与乐视体育“情投意合”

  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直播节目中,央视美女主持人刘语熙因“身穿哪队球服哪队就会输”的神预言一炮而红,至此之后刘语熙“乌贼刘”的名号也家喻户晓。去年年底不再担任央视主持人后,关于刘语熙未来去向的传闻有很多,但是她最终选择以合伙人的身份加盟乐视体育经纪公司。

  刘语熙表示自己加盟的原因是与乐视体育“情投意合”,“乐视体育成立2年,从传播者、传播内容到传播平台的持续发力,已经颠覆传统的发展速度,也逐渐形成完整的体育产业生态链,让大家都看到了体育产业应有的升级和活力,让我也看到了未来无限的可能性。”刘语熙说。

  喜欢挑战的刘语熙认为,乐视体育为她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和广阔的想象空间,让她可以在“体育”里做得更多,走得更远。

  希望成为合格的“刘老板”?

  刘语熙坦言,从主持人到合伙人的身份转变,会让她从另一个角度、另一个维度思考问题,“对我来说也是个成长历练的过程。不拘泥于现状、敢于跳出固有的模式和思维、不断突破和挑战是符合体育精神的,也是符合我自己的性格的。所以,要做就做好,不是玩票。”刘语熙说。

  头顶“合伙人”的头衔,刘语熙期待自己能当一个合格的老板、能学到更多知识、能为体育产业做一点小小的贡献、能帮助更多运动员完成更大的职业发展、能让她30岁以后的人生过得不一样。

  加速体育经纪产业发展

  体育经纪人是体育市场化发展的必然结果,是职业体育发展的标志性符号。但统计显示,我国专职运动员与专业体育经纪人之比不足3000:1,体育经纪人才严重匮,目前活跃在体育市场的经纪人的数量远远无法满足体育产业化需求。

  布局体育经纪公司后,乐视体育的体育全产业链将更加完整,不仅可以释放体育产业内部资源活力,还可以打通乐视体育与乐视视频、影视、音乐等乐视全生态的化反创新,有利提升体育明星的商业化价值,拓宽运动员多元化发展路径,成为乐视体育生态对外开放的新旗帜。

  对于刘语熙的加盟,乐视体育CEO雷振剑表示:“非常欢迎刘语熙加入,希望她的加入能为乐视体育注入新鲜血液,与乐视体育一起为中国的体育经纪产业开创出一片新天地,最大限度的开发中国体育经纪产业的价值,加速中国体育经纪产业的发展。”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3/2016031639456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