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91众筹将主办2016中国(深圳)新金融创新创业发展论坛

由91众筹、金蝶、91天使创投主办,网贷在线、e签宝、91活动网联合承办的“2016中国(深圳)新金融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将于3月25日在深圳金蝶软件园召开。
2016-03-22 05:18 · 投资界综合     
   

91*将主办2016中国(深圳)新金融创新创业发展论坛

  今年两会上互联网金融的热度再度发酵,行业监管成为业界关注度最高的话题之一。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特别强调,要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互联网金融合规与发展成为两会代表热议的话题。

  本周五在深圳举办的“2016中国(深圳)新金融创新创业发展论坛”吸引了各方的关注。由央行发起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25同时在上海挂牌成立,互联网金融监管在即,2016年互联网金融行业面临十字路口,业内平台的发展进入了分化期。那么如何解读互联网金融整体发展趋势,网贷平台普遍盈利乏力的问题如何解决?行业洗牌,逾期、坏账风险会逐渐暴露。在安全的基础上,互联网金融企业如何实现业务升级、脱颖而出?消费金融布局正酣,互联网金融的下一个“金矿”?互联网金融合规与发展2016年该如何破局是本次活动讨论的议题。

  据活动总策划、91*创始人兼CEO冷箫介绍 , 本次论坛将以“新金融、新常态、新动力”为主题,届时将邀请300位来自第三方支付、P2P网贷、*、征信、消费金融以及风险投资等金融机构代表和行业人士参会。

  由91*、91天使创投、91活动网、网贷在线成功举办多场互联网金融和投融资论坛。活动紧扣时代脉搏,与经济发展态势相呼应,与产业重点热点相结合,与技术创新应用相融合,在行业应对金融危机和促进转型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对产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已经发展成为互联网行业年度重要盛会之一,也成为了当前业内*重要的交流平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