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拇指汽车维修连锁加盟商大会隆重召开

过去的2015年,小拇指在全系统内推广双升计划,参与门店全部实现业绩较大突破;成功挂牌新三板,直接对接资本市场,走向公众化;全面向互联网转型,在业内率先推出智慧汽车服务体系……这些成绩在行业内引起震撼,让人看到小拇指的创新性、前瞻性发展。
2016-03-22 18:00 · 投资界综合     
   

  3月19日,汽修连锁领军品牌小拇指在杭州萧山*世界大酒店召开了规模宏大的2015-2016年度加盟商大会,小拇指总部人员与来自全国各地加盟商以及业内人士共700余人参会,共同见证汽车后市场的这一盛事。

  过去的2015年,小拇指在全系统内推广双升计划,参与门店全部实现业绩较大突破;成功挂牌新三板,直接对接资本市场,走向公众化;全面向互联网转型,在业内率先推出智慧汽车服务体系;升级品牌形象……这些成绩在行业内引起震撼,让人看到小拇指的创新性、前瞻性发展。

小拇指汽车维修连锁加盟商大会隆重召开

  大会上,小拇指总裁兰建军先生、副总裁夏昉先生、副总裁沈淇俊先生、营运中心总经理涂磊先生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主题演讲,让与会精英享受行业*知识盛宴。

  创始人兰建军在解读行业背景的基础上,对小拇指2015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更高的目标与要求。

  在2014年进行经营模式改革后,小拇指推出“双升计划”,业务向快修保养升级,同时客户关系升级。2015年,小拇指在全系统内推广“双升”,107家参与“双升”门店里有22%实现业绩翻番,67%实现业绩50%的增幅。兰建军表示:“双升计划是小拇指逐渐由被动服务向车主服务转向主动服务、前置服务推进象征。”小拇指以SA为核心的个性化专属服务将是今后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方向。

  2015年,小拇指全新推出的“智慧汽车服务体系”,其核心思想是用户高效参与、协作顺畅准确、成员游戏化激励、资源跨界共享,能使客户需求与系统效率兼得。会上,兰总首次提出智慧服务的4P准则:进攻型的客户关系管理、进攻型的员工关系管理、进攻型的供应链管理、进攻型的跨界整合,目的在于培养有情有e的客户关系,培养更多的金牌SA,完成智能配件供应,挖掘更多的商业机会。

  有数据驱动,个性化定制、资源共享、跨界经营的联合下,创造效率和财富倍增的奇迹也不再遥远。

  本次大会上,近200名小拇指优秀加盟门店分别获得不同奖项,“他们业绩增长迅速,或成为区域内样板门店,或对小拇指品牌做出巨大贡献,金勾奖代表着年度最高的荣誉与认可!”。颁奖词如是说。本次大会还表彰了一大批优秀服务顾问和技师,他们在推进总部各项服务标准上做出了贡献。据了解,以上获奖门店全部获得小拇指总部授予的奖牌及旅游积分奖励。


  据悉,小拇指汽车维修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汽车微修创始品牌,2015年品牌升级后,秉承“诚信,立尊严之本;伙伴,聚群众智慧;创新,开e路先锋”的经营理念,不断刷新汽车后市场的价值观。这场行业盛会,以实践经验和*行业知识加以“装饰”,就不单单是小拇指内部的加盟商大会了,而是行业内对于后市场未来发展变革的些许思考。12年来,小拇指在行业内快速发展,许多管理经验和技术经验被同行采纳。小拇指的“工匠精神”在延续,很多新思路、新想法都在加盟商大会这样的会议上产生,成为汽修行业背后的推动者与创新者。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