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6国际科技创新与中国产业金融实践高峰论坛”在常州举行,赛伯乐投资集团主办

科技+资本+国际化是赛伯乐投资集团长期实践的产业金融投资理念。本次论坛分别围绕国际科技创新、国际并购、基于大数据的产融、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区域经济转型与双创云城等投资界、产业界和各级政府关注的话题进行了讨论与高峰对话。
2016-03-23 16:59 · 投资界综合     
   

“2016国际科技创新与中国产业金融实践高峰论坛”在常州举行,赛伯乐投资集团主办

  2016年3月21-22日,赛伯乐投资集团主办的“2016国际科技创新与中国产业金融实践高峰论坛“于在江苏省常州市新城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主办方赛伯乐投资集团的朱敏董事长、国内外知名企业家、赛伯乐全球合伙人及参股控股企业的代表、产业合作伙伴、大数据专家、国际并购专家、其他资深专业人士以及国家相关部委、地方政府、行业协会等的相关领导。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中国经济转型发展将遵循“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大趋势。科技+资本+国际化是赛伯乐投资集团长期实践的产业金融投资理念。本次论坛分别围绕国际科技创新、国际并购、基于大数据的产融、一带一路、供给侧改革、区域经济转型与双创云城等投资界、产业界和各级政府关注的话题进行了讨论与高峰对话。

  在主题为“国际科技创新与大数据”的主题下,包括赛伯乐集团董事长朱敏先生、常州市副市长李小平、亚投行副行长孙宇、世纪金源集团副总裁兰扬在内的与会嘉宾分别就“国际科创城”、“大数据的产业应用与金融创新”、“传统小巨头企业与大数据”展开热烈讨论。

  围绕“中国产业金融实践”这一主题,赛伯乐集团合伙人及投资企业代表分别就“云+网基础设施”、“大健康”、“大教育”、“大电商”和“双创中小微企业服务”等分主题分别报告,有理论、有经验、有数据、有分析,博得了现场听众阵阵掌声。

  3月22日论坛的主题为“分享共创共建的双创云城”,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杨中川,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助理会长兼秘书长祝慧烨等分别就“双创云城顶层设计”和“双创云城助力中小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同时,参与创建并运营双创云城的部分赛伯乐合伙人就双创云城落地的可行性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论坛同时还安排了众多的签约项目,常州市有关领导及项目方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