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冯鑫现场演唱《野子》PK贾跃亭,将成立暴风影业

冯鑫在现场评价乐视“我觉得在跨界这个事情上,乐视做的很好”,他表示在如今互联网领域的竞争,如果在某一个领域没有布局,那么连与竞争对手站在一个等级上竞争的机会都没有。
2016-03-28 16:43 · 新浪科技  刘璨   
   

冯鑫现场演唱《野子》PK贾跃亭,将成立暴风影业

  3月28日下午消息,暴风科技CEO冯鑫在今日暴风科技战略发布会上现场演唱《野子》,称“要把这首歌拿回来”。暴风科技在今日活动现场宣布了战略入股海洋音乐集团及一系列合作。

  在2015年乐视年会上,乐视CEO贾跃亭演唱《野子》。巧合的是,在去年暴风TV发布会上,暴风科技邀请了苏运莹现场演唱《野子》。  

  “现在好像谁唱了这首歌,那首歌就属于谁了一样。那么今天我也唱一唱,把这首歌拿回来”,冯鑫笑称。

  除了在唱歌上要找回,冯鑫在现场评价乐视“我觉得在跨界这个事情上,乐视做的很好”,他表示在如今互联网领域的竞争,如果在某一个领域没有布局,那么连与竞争对手站在一个等级上竞争的机会都没有。

  冯鑫认为,2016-2025将是互联网+娱乐的黄金十年,他在现场描述了暴风科技的未来规划与一系列合作。

  冯鑫在现场宣布暴风科技战略入股海洋音乐集团,两家企业流量将共同运营。另外暴风投资基金战略投资天象互动,暴风科技与天象成立游戏发行平台,两家还联合成立了3亿元的游戏基金。

  冯鑫还宣布将成立暴风影业,暴风科技VP吕宁将担任暴风影业CEO。3月14日,暴风科技发布公告宣布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稻草熊影业60%的股权,交易金额为10.8亿元。除此合作外,吕宁还宣布将与稻草熊共同成立VR影视制作公司“暴风稻草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