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财路通品牌战略升级,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后推出豆蔓理财

豆蔓理财由原财路通理财平台升级而来,在延续原财路通理财信息中介业务和功能的基础上,打造集专业理财服务、RS智能资产配置系统、丰富的优质债权资产为一体的理财平台,在进一步落实合规、透明化建设的同时,将专业化优势进一步突出。
2016-03-29 16:10 · 投资界综合     
   

  3月29日,互联网金融平台财路通“聚力·成长”战略升级发布会在京召开,发布会上,财路通酝酿已久的全新升级版理财平台“豆蔓理财”高调亮相,豆蔓理财国际化域名douman.com也同步启用。升级后的“豆蔓理财”将实现精细化突破,平台业务专业化程度进一步提升,这将成为集团多位一体互联网金融生态圈的重要一环。

  豆蔓理财由原财路通理财平台升级而来,在延续原财路通理财信息中介业务和功能的基础上,打造集专业理财服务、RS智能资产配置系统、丰富的优质债权资产为一体的理财平台,在进一步落实合规、透明化建设的同时,将专业化优势进一步突出。首先,豆蔓理财将通过专业理财顾问式服务,令投资人收益*化,实现用户体验的全方位升级。其次,对RS智能资产配置系统全面升级,实现多元化资产组合分配,降低投资风险。此外,优质的债权资产覆盖消费分期类、汽车及民品抵押类等,财路通理财将打通更多合作渠道,丰富产品体系,满足投资人差异化投资需求,并结合场景化理财模式,增加消费金融的增值服务,提高用户粘性。

财路通品牌战略升级,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后推出豆蔓理财

  财路通CEO王崇羽在发布会上表示,财路通正努力打造一个开放、灵活、共享的理财平台,进而构筑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多赢生态系统。届时,“豆蔓理财”将提供不同收益率、风险等级、流动性的差异化理财服务,并将金融渗透入各种生活场景,包括旅游、商品、交通、通讯、娱乐、学习等,让理财收获的不只是金钱。

  除此之外,财路通还推出“熊迹征信”、“财路通资产”、及“豆娘儿互联网保险”三项独立业务。这将搭建起以征信为核心,理财、保险、资产为支点的互联网金融生态圈,即豆蔓金服,使集团专业化优势更为突出,平台实力更加凸显。与此同时,各专业领域独立化发展,在满足集团需求的基础上实现业务输出,将在提升豆蔓金服行业地位的同时,助力更多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成长。

  同时,在战略升级发布会现场,中国金融信息网、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及财路通共同发起中国互联网金融“双创”工程,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监管政策不断落实的当下,如何能在这个洗牌格局中发展好、争为先,是每一个互联网金融企业都在深思的问题。或许,财路通此次战略升级将开辟互联网金融平台升级的全新模式,最终发挥价值,推动行业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