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陈欧:在聚美买到假货赔100万 “谁再黑我,我一定撕逼到底”

昨日聚美优品CEO陈欧在微博上表示:“今天开始,谁再黑我,我一定撕逼到底,别以为黑人是没有代价的”,并称如果聚美平台上存在假货,就赔偿100万元。
2016-04-06 08:32 · 网易科技     
   

陈欧:在聚美买到假货赔100万 “谁再黑我,我一定撕逼到底”

  4月5日消息,昨日聚美优品CEO陈欧在微博上表示:“今天开始,谁再黑我,我一定撕逼到底,别以为黑人是没有代价的”,并称如果聚美平台上存在假货,就赔偿100万元。

陈欧:在聚美买到假货赔100万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今年春季期间,家住海南的李薇在聚美优品急速免税店购买了一款售价599元的蔻驰(Coach)黑色男士钱包。不过,由于该钱包的做工问题,李薇一直对其真伪存疑。3月初,在迪拜旅游期间,李薇在迪拜当地蔻驰专柜验货时,专柜销售人员告诉她,“This wallet is not true(这个钱包不是真的)”对此,李薇曾与聚美官方客服取得联系。但双方各执一词,沟通无果。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