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立6月即获两轮融资,映美传媒宣布获分享投资、庞升东A轮数千万融资

映美传媒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互联网娱乐内容产业公司成立6个月内,已连续完成天使轮、A轮融资。如今,映美传媒已经初步完成了互联网内容产业链的布局。
2016-04-11 20:41 · 投资界  Evey   
   


  4月11日投资界消息,MSI映美传媒今日宣布其已完成数千万元A 轮融资,投资方为分享投资51.com创始人、2345.com董事长庞升东。至此,映美传媒成立6个月内,已连续完成天使轮、A轮融资。

  映美传媒成立于2015年9月,是一家互联网娱乐内容产业公司。短短数月,映美传媒已经初步完成了互联网内容产业链的布局。

  在互联网影视出品领域,映美已与IFG 互联网电影集团、天天有戏、十一号传媒、幻世界、锐影业等行业伙伴共同出品了26部网络大电影。其中被称为“史上颜值最高的青春恐怖片”的《我的同学不是人》上线仅24小时点击量已破百万,创下了校园恐怖片首日点击量的纪录;2016年贺岁档票房赢家《不良女警》,上线仅3日就创下了点击破千万票房破400万的惊人成绩,其一个月票房收入更过千万;爱情悬疑惊悚片《倩女箫魂》影片累计点击量破千万。

  在商业合作方面,以品牌植入项目为例,映美成功促成了唯品会,在由刘江导演、张静初、张歆艺、秦岚、袁弘、明道等明星担纲主演的2016年都市情感大剧《咱们相爱吧》中的深度植入及互联网整合传播。

  据其创始人兼 CEO 吴延介绍,本轮获得的资金将主要用于精品网生内容的孵化出品、宣传发行和商业变现,深度挖掘互联网娱乐内容产业资源,搭建一条包括制作、出品、营销、发行到衍生品开发的全产业链,进而打造全新的互联网娱乐内容产业生态。

  而映美传媒能在创立6个月内连获两轮融资除自身资源和战略优势外,还得益于市场对互联网娱乐内容的看好。

  今年3月,在清科集团、投资界举办的“文化娱乐投资产业峰会”,清科集团创始人倪正东就曾提到,“这是一个娱乐的时代,走路、吃饭、睡觉前甚至你坐在马桶上都在娱乐,可能是听歌、看电影、看直播、看真人秀,中国的电影票房未来2-3年内肯定超过1000亿。”

  此前,IDG资本发布的其2016TMT三大投资方向之一就是泛娱乐,IDG资本副总裁童晨表示,娱乐的变化有两条主线,一条是方式,一条则是内容。

  而近两年,成立两年的微影时代估值百亿,并设立基金投资创业公司;马东离职创办米未传媒,短时间内估值达20亿;Papi酱融资千万,估值3亿……互联网娱乐内容愈加受到资本的关注。

  而在映美传媒本次的投资中,其投资方分享投资管理合伙人也崔欣欣表示:“分享投资在2015年陆续投资了一批不同形态的PGC新媒体创业项目。虽然每个项目都具有独特的内容价值、而且网络发行渠道也都欢迎精品内容,然而每个创业团队客观上难以建立强大的功能部门,对自身内容产品进行宣传、营销以致于最大化内容商业价值,而趋势是PGC团队和内容都正在加速涌现。”

  值得注意的是,本轮投资方还有51.com创始人、2345.com董事长庞升东。2015年5月,他曾投资家教O2O项目请他教;12月,投资社区O2O项目小区快点;以及映美传媒,这位在24岁成为百万富翁的企业家如今已投资了众多互联网企业。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Evey,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4/2016041139553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