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游戏高管都去创业了,文娱产业最受欢迎

4月13日消息,前中手游CMO王可宣布创立互动娱乐公司“可为互娱”。据了解,可为互娱以影视、动画、游戏的宣发与商业化为主营业务,并成立子公司全权负责影视、动画的制作。
2016-04-13 16:56 · 腾讯科技  余一   
   

  游戏高管都去创业了,文娱产业最受欢迎

  4月13日消息,前中手游CMO王可宣布创立互动娱乐公司“可为互娱”。

  据了解,可为互娱以影视、动画、游戏的宣发与商业化为主营业务,并成立子公司全权负责影视、动画的制作。

  王可称,在今年6月,可为互娱麾下子公司“可为影业”将很快会以“大动作”来庆祝成立。

  王可曾就职于腾讯,负责娱乐文化相关的战略与合作等工作近十年。此后,王可先后任职飞流与中手游(胜利游戏)CMO。

  近期游戏公司高管离职创业已成趋势,最近半年内就有原中手游高管肖鹏程融资5000万成立手游发行公司“掌娱炫动”,畅游前CEO王滔参与投资成立天镜科技公司,原畅游北研总经理童喜创立悠米互动等。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