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视和小米微博开撕,魅族躺枪,网友们乐开了花!

乐视将于明日开展“414硬件免费日”活动,只要买3年会员就能白拿一台价值1699元的电视。活动还没开始,乐视却和小米在微博上先撕起来了。小米电视官微疑似嘲讽乐视硬件免费日“硬件免费”提出质疑,表示“先买套餐再得硬件,被绑架还是要自由?”
2016-04-13 20:25 · TechWeb     
   

  

       乐视将于明日开展“414硬件免费日”活动,只要买3年会员(1470元),就能白拿一台价值1699元的电视。活动还没开始,乐视却和小米在微博上先撕起来了。

  今天上午10点,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发布微博疑似嘲讽乐视硬件免费日“硬件免费”提出质疑,表示“先买套餐再得硬件,被绑架还是要自由?”

  小米还表示,将在明日(14日),也就是乐视“硬件免费日”,小米电视给你“*解”,网友猜测是内容和电视硬件结合方面的新政策。

  而在今天中午,乐视就做出了回应,表示“不为暴利买单,不为广告买单。生态重塑消费,嗨到让你无解!”在配图中乐视还表示“开屏全是广告,谁为用户下套?硬件暴利博傻,内容才是王道!”

  然后,小米和乐视的微博下面网友的评论都炸了....


截图来自小米微博


  截图来自乐视微博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