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马逊发布升级版Kindle Oasis,价格这么高是哪来的自信?

亚马逊非常自信地把新的电子阅读器 Kindle Oasis 推向了市场,这款设备做了非常大的改进,不过面对市场的平板电脑和大屏智能手机,这款产品能否赢得用户青睐,还是个很大的迷。但能够通过这个产品捞到真正对于阅读死忠的用户也是个战略。
2016-04-14 13:20 · 动点科技  笔格   
   

  亚马逊发布升级版Kindle Oasis,价格这么高是哪来的自信?

       亚马逊非常自信地把新的电子阅读器 Kindle Oasis 推向了市场,这款设备做了非常大的改进,不过面对市场的平板电脑和大屏智能手机,这款产品能否赢得用户青睐,还是个很大的迷。

  先来看下亚马逊自信的部分,那就是在硬件上面做了很大的改进。首先是外观设计,做到了超薄和超轻,同时背部采用不对称设计,更方便抓握。另外加入了重力感应,可以适应左右手自动旋转。在屏幕方面,与目前的旗舰 Kindle Voyage 一样,Kindle Oasis 的像素密度为 300 ppi。亚马逊称为了让用户在黑暗的环境下,感受到更均匀的背光,其内部的 LED 光源数量增加了 60%。机身存储容量 4GB,用户实际可用约为 3GB,支持 802.11n Wi-Fi。在个性化选择上,Kindle Oasi 还配备了可拆卸式真皮保护套,拥有斯诺克黑、波尔多红、羊皮卷棕三种配色可选。

  当然,电池也做了升级。Kindle 内置电池与充电保护套构成的双电池系统,有效增强电池续航能力,充电时,双电池系统同时充电,非充电时,充电保护套可给内置电池充电。如果每天阅读半个小时,在无线连接关闭的情况下,即使将阅读灯的亮度设置为 “10”,一次充电也可持续工作数月。电池续航时间会根据灯光亮度和无线连接使用而不同。

  这里不得不谈下亚马逊自负的一面,那就是价格。Kindle Oasis 日前在亚马逊官网上架并接受预订,美国定价 290 美元,国行价格为 2399 人民币元,国行版的 Kindle Oasis 应该会在本月的 28 号正式发货,不过这个价格包括裸机和皮质保护套,而这个保护套兼做外挂电池。整体来说真的不便宜,甚至比起一些 iPad 的型号还要贵,当然,也已经超过中高端 Android 手机的价格。

  这就让用户感到一些选择困惑,因为价格的高昂让现在市场上的一些优秀产品也拉近了购买清单中来,让决定更加难以快速下达。Kindle Oasis 本身也要和自己的前代较便宜的产品对比,但对于亚马逊来说,能够通过这个产品捞到真正对于阅读死忠的用户,也是个战略。就看市场在后续,能否给予积极的响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动点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