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石创新出资近4亿设氢业公司,进军新能源领域

2016年4月,明石创新与万华实业集团等共同出资设立万华明石氢业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1亿元,明石创新出资3.85亿元,为第一大股东。
2016-04-18 08:32 · 投资界综合     
   

明石创新出资近4亿设氢业公司,进军新能源领域

  2016年4月,明石创新与万华实业集团等共同出资设立万华明石氢业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11亿元,明石创新出资3.85亿元,为*大股东。

  万华明石依托于万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级企业技术认定中心”和“国家级认证分析实验室”的科研创新平台,发挥其成熟的制氢工程建设及生产工艺和国内*的专家团队等优势,通过专用输气管网为东营港区乃至东营市周边的炼企提供充足的氢气供应。

  未来随着氢产业技术的日臻完善和日本等国家对氢气需求量的不断提升,明石创新将以万华明石作为新能源方向的产业平台,战略性卡位氢产业链关键环节:建设坑口氢厂、成建制收购国外*的氢燃料电池及液氢储运技术公司、布局国内加氢站、液氢出口等,从而实现万华明石的可持续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