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三板惊现20岁美女董事长!20岁的你还在干什么

从商要趁早。今天,申请挂牌新三板的尊爵文化传媒(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亮瞎了双眼,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文文出生于1996年,只有20岁。20岁时,巴菲特还在哥伦比亚大学读书;20岁时,乔布斯在一家公司做技术员;20岁时,你还在逃课好么!
2016-04-28 08:41 · 读懂新三板     
   

  公司全称:尊爵文化传媒(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2年1月17日

  主营业务:广告代理、户外广告投放及活动策划

  控股股东:李文文持有公司79.36%的股权,系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新三板惊现20岁美女董事长!20岁的你还在干什么

  从商要趁早。今天,申请挂牌新三板的尊爵文化传媒(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亮瞎了读懂君的双眼,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文文出生于1996年,只有20岁。

  20岁时,巴菲特还在哥伦比亚大学读书;20岁时,乔布斯在一家公司做技术员;20岁时,马云爸爸经历了第三次高考,勉强被杭州师范学院录取;20岁时,我们中的大多数人还在校园里懵懂度日。

  而李小美女的20岁,却即将拥有一家新三板上市公司。人生赢家有木有,思聪老公20岁的时候也没办法这么任性啊!

       120岁的她和72岁的他,共同控制一家公司

  尊爵传媒成立于2012年,主要做电台及报纸的广告代理。

  2015年11月,李文文对公司增资500万元,增资完成后占公司总股本79.36%,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原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东生的控股比例由95%稀释至4.25%。

  公司公开转让说明书称,李文文对公司的出资有助于缓解公司流动资金压力,使公司财务结构更稳健,提升了公司资本实力和整体经营能力,有助于推动公司业务规模的扩大。

  读懂君致电尊爵传媒,公司称这500万是李文文个人投资,李文文和周东生之间也没有任何关系,目前李文文在英国读书。

  2015年,李文文19岁,刚从天津市泰达枫叶国际学校毕业。读懂君扒了一下,有网友说,在这所学校读小学和初中一年学费3.5万元,读高中一年4.5万元。

  增资后,为了稳定公司的控制权,李文文与原控股股东周东生签订了一致行动协议,同时周东生仍然担任公司的总经理,负责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李文文每年会回国几次,但并不参与公司业务。

  负责公司日常事务的周东生出生于1943年,72岁。周东生2003年之前在天津市百货大楼基建科任科长,之后一直是自由职业,2012年,成为天津尊爵广告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尊爵传媒称,公司的共同控制人存在年龄结构偏大或偏小的情况。周东生虽然年纪大,但是经验丰富啊;李文文虽然年纪小,但会努力学习哒。而且公司行业经验丰富,合作关系稳定。所以,虽然公司共同控制人存在年纪偏大或偏小的情况,但是对于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较小。

220岁投了一家做传统媒体广告公司

  20岁的李文文投资了一家什么样的公司?

  尊爵传媒的业务有三块,电台广告代理、报纸广告代理和环保垃圾桶广告。除了这些,还涉及户外广告投放和活动策划业务。公司合作的客户主要来自房地产及医疗领域。

  2014年和2015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421.67万元和1554.30万元,净利润分别为62.04万元和53.67万元。

  电台广告收入主要是公司代理天津广播电台广告发布业务。电台广告收入为公司报告期内主要的收入来源,2014年和2015年收入金额占同期收入总额的比例分别为58.40%和74.67%。

  目前,公司正积极推广环保垃圾桶户外广告投放媒介。2015年11月,李文文增资的500万和另外两名自然人增资的100万,为这个业务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尊爵传媒做的是传统媒体广告代理,但这两年随着新媒体的发展,传统媒体广告的日子并不好过。2015 年传统媒体广告市场下降幅度终定格在7.2%,传统媒体广告市场可谓陷入全面下降的境地。其中,电视广告下降4.6%;广播广告下降0.4%。

  传统媒体的广告市场可谓江河日下,基于互联网、社交媒体等的新媒体广告却欣欣向荣。尊爵传媒未来会如何发展?

  20岁的李文文,会给公司带来新的元素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读懂新三板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