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TOP HER共同成立@她创业计划导师汇

在4月28日召开的首届全球女性创新峰会上,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TOPHER共同成立@她创业计划导师汇,将通过这一组织弘扬女性创新创业精神,指导和服务女性创业。
2016-04-28 07:20 · 投资界综合     
   

  在4月28日召开的首届全球女性创新峰会上,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TOP HER共同成立@她创业计划导师汇,将通过这一组织弘扬女性创新创业精神,指导和服务女性创业。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十届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在峰会上致辞并发出倡议:@她创业计划导师汇导师们愿意致力于帮助女性创业者提高创业能力,愿意为女性经济进步和发展提供公益性服务;我们志愿贡献时间、精力、智慧和经验,志愿提携和帮助创业者,追求创业成功运作所获得的精神回报和成就感。

  @她创业计划导师汇的导师来源主要包括:来自全球成功的创业企业家;行业、技术、管理专家;投资、法律、咨询等专家。他们将为女性创业者提供系统专业的创新创业指导帮助。首批导师包括: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及韩国区副总裁张华莹、将门联合创始人兼CEO高欣欣、达晨创投董事总经理高洪庆、富赛金融集团副总裁李子媛、君联资本高级副总裁吴宏、蓝港互动副总裁王世颖、分众传媒副总裁沈晓梅、和睦家医院院长盘仲莹等。

  @她创业计划导师汇每年将举办两场女性创业者大型国际峰会,两场海外公益国际论坛活动,每月在国内各省市进行主题沙龙等等,以提升女性创新创业思维和管理水平,并展开更多的商务合作交流。

  据悉,2016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T O P  H E R在过去成功的基础上再次将理念化做行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美中友好协会、T O P  H E R 拟于2 0 1 6 年6 月2 2 日—7 月1 日在法国、瑞士及摩纳哥等地联合举办“2 0 1 6 女性创新国际论坛暨女性创新艺术展”,通过国际论坛、传统文化作品展、高端交流拜访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

  “2 0 1 6 女性创新国际论坛暨女性创新艺术展”将围绕教科文组织城市设计规划与私营企业合作中女性设计师对世界经济起到推动作用;女性在促进体育运动中的影响;妇女经济赋权及减贫; 艺术及设计领域中女性领导力的影响; 政府、社会组织及企业合作推动女性发展;女性创新经济时代的到来等内容展开。

  T O P H E R 创立于20 1 5 年5 月, 中国首家垂直于女性的商业财经平台, 以社群切入,集媒体、社群、投融资服务为一体。旗下女性社群— — 闺蜜创始人, 是中国规模*的创新女性社群。闺蜜创始人也是目前中国女性创业者最活跃且品质最高的社群,半年内帮助了2 0 0 多个初创企业, 链接了线下5 万+ 女性创业者; 除北京总部, 上海、广州、深圳、台湾、香港、美国等地也拥有T O PH E R 社群大本营, 为品牌在当地拓展影响力和项目源。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