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媒评50款最令人上瘾的移动App应用,居然木有微信?!

如果你以为在AppStore排行榜上靠前的那些App会容易让人上瘾,那么就大错特错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根据数据分析选出的这份榜单吧(可点击大图查看):在所有移动应用里,Facebook是最让用户上瘾的App——而且上瘾程度很深。
2016-04-28 17:49 · 创业邦     
   

  如果你以为在App Store排行榜上靠前的那些App会容易让人上瘾,那么就大错特错了。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根据数据分析选出的这份榜单吧(可点击大图查看):在所有移动应用里,Facebook是最让用户上瘾的App——而且上瘾程度很深。

  平均来看,用户每周使用Facebook的时间达到了5.8天,比本榜单中的其他App应用每周使用时间整整多出了一天。当然啦,这其实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不过本榜单中其他的App又是什么样子呢?事实上,绝大多数应用都被你遗忘在了手机屏幕的最后一页,就像是你丢弃掉的老玩具。

  那么,那些让你每天都乐此不疲的App应用都有哪些共同特点呢?

  最让人上瘾的App应用,每天都会给你带来新料

  Facebook主页上的内容总是在不断变化,甚至每分钟都有不一样的东西。在这份榜单中,排名第六的Timehop给用户24小时时间查看过去的照片,如果你稍不注意,就会错过很多有趣的内容。与之类似的还有Snapchat,这款阅后即焚应用内容更新的也非常快,此外还有团购和优惠券App应用,上面每天都会有各种优惠信息。新鲜的内容可以刺激人们更多使用。

  如果App不是围绕内容创建的,那么他们必须要有很强的实用性在这份榜单中,很多提供日常应用功能的App应用排名比较零散,不过大体上都比较类似。在安卓系统上,用户基本上都会使用Power Battery和360 Security这两款应用。此外,健身类,减肥类,睡眠类,计步追踪类App也都让用户十分着迷。

  能让青少年喜欢你的App应用,也是个不错的好主意

  其实现在也没什么奇怪了,因为很多青少年也开始使用智能手机,而且使用时间也不短。受到他们热捧的App应用包括Snapchat,musical.ly,Neko Atsume, iFunny, Covet Fashion, Whisper, Kik和Instagram。

  即时通讯应用占到了这份榜单的五分之一

  使用手机*的用途之一,就是和你的好朋友们保持联系,这也是开发手机的初衷之一。所以像Snapchat, WhatsApp, GroupMe, Kik, Line, 以及Facebook都毫无悬念的登上了这份榜单。

  约会App应用很容易让用户“上钩”

  约会(约炮)类App应用上榜其实一点都不让人感到意外,发一个调情表情或是用App帮你配对,这些约会类App总是会受到用户热捧。

  健身类App其实也非常受欢迎

  或许这些App应用真的能帮助用户养成健身习惯,又或者那些健身爱好者真的很喜欢使用这类应用追踪锻炼,但不管怎样,不少减肥类和锻炼追踪类App应用登上了这份榜单,而且也的确有不少人热衷与此。

  回合制游戏最受用户欢迎

  可能大家的社会工作压力都很大,因此不少回合制游戏受到了上班族的热捧,在这份榜单中,Words with Friends和Yahtzee withBuddies跻身前十。这些游戏都是回合制的,需要好友和你PK,否则游戏就无法继续。

  没有单独一家公司一支独大如果你查看iOS App Store或是安卓应用商店免费App排行或总下载排行,就会发现排名前几的总是Facebook,谷歌,Supercell这些公司开发的应用。但有趣的是,真正让用户上瘾去玩的App却很少出自科技巨头之手,或许这也令人感到有些意外吧。

  最后想提到的是,整个榜单竟然没有WeChat,似乎外媒的关注有些片面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