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泰君安创投吉林产业投资基金正式成立

4月28日上午,由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与吉林省政府合作设立的国泰君安创投吉林产业投资基金在吉林成立。
2016-04-29 07:00 · 投资界综合     
   

  4月28日上午,由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与吉林省政府合作设立的国泰君安创投吉林产业投资基金在吉林成立。吉林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胜,市政府秘书长吕任鹏,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阴秀生,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卢涛,吉林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庆贵,金控集团董事长张志华,吉晟金融投资公司、招商银行长春分行、国泰君安吉林分公司领导,基金合伙人代表以及吉林市发改委、财政局、国资委、金融办、昌邑区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吉林产业基金成立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

  陈胜在致辞中表示,吉林正以“6411”产业体系为基础,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和支撑力的现代产业发展新格局。围绕旅游、健康、航空、信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六大新兴产业,200个新兴产业重点项目逐步推进实施,100项新兴产业科技攻关项目也已启动。国泰君安创投吉林产业投资基金的成立是吉林市围绕产业布局,加快金融服务平台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与国泰君安的合作,将有效放大国有资本投资规模,推动吉林市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阴秀生在致辞中表示,金融报国一直是国泰君安最重要的公司价值观,也是公司与吉林深入开展合作的源动力。近年来,中央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并积极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引导社会资本投入重点项目。国泰君安创投吉林产业投资基金的设立正是贯彻国家战略与资本市场有机结合的创新实践。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等政策的支持下,吉林的传统工业逐步转型,新能源、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正快速崛起,国泰君安对吉林经济发展充满信心,并愿意成为吉林经济转型的助推器。

  国泰君安创投吉林产业投资基金成立后,将重点投资吉林省政府确定的重点产业领域,包括特色农业、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光电子与信息及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国泰君安创新投资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在资本市场,特别是在股权投资行业丰富的专业经验,借助吉林的政策、资源优势,为吉林的产业投资注入一股新鲜血液。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