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复华置地获得国际旅行社牌照,成立“撞见旅行”打造文旅度假经济生态链

日前,复华置地收购国内某知名旅行社,并取得国际出境游组织资格牌照。通过此次收购,复华置地完成文旅产业生态链打造的重要一步,将强势整合国际优质资源,打造全新高端旅游品牌平台——“撞见旅行”。
2016-05-03 07:12 · 投资界综合     
   

  目前,我国对于国际出境游组织资格牌照的获取有严格限制,在业务量、服务质量和注册资金等方面均有严苛的评估标准,复华置地凭借智慧眼光,率先完成国内知名旅行社的收购,并一举获得国际出境游组织资格牌照,此举标志着复华置地在文旅多维产业链下的强大资源整合能力的升级,也预示着复华置地文旅产业全球布局更进一步。未来,复华置地将以“撞见旅行”品牌平台为核心内容端,从用户需求出发,通过上下游链条的资源整合与贯通,不断打造高端旅行服务产品,结合消费金融,为旗下“复华度假世界”产品线提供全域旅游服务,实现文旅产业发展生态链的整合打造与升级。

  “撞见旅行”打造有温度的亲子旅行*平台

  面对中国6.6亿一家三口家庭,“撞见旅行”依托复华强大的全球资源,以亲子旅行为切入口,从建立亲子出游行业标准着手,以核心产品打造“一童前往”的亲子旅游品牌口碑。将通过自建、参股、收购等方式获得主流旅游目的地资源的直采体系搭建,降低采购成本,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从目的地供给端进行资源*整合,从根本上解决服务与价格的矛盾,提供更加优质优价的亲子出游产品;同时,针对中高端人群的精品出游需求,将世界*旅游资源充分整合,布局目的地资源,为目标人群潜心打造“场景旅行+仪式旅行”的全新体验,无论是自由行的机票和酒店的预订服务,还是自驾游、游轮游的团队游服务,或者签证、攻略、导游、目的地用车以及高端定制的旅游服务,“撞见旅行”都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完善、高端的家庭旅行规划,提供更加完善的、以用户场景为依据的全产品服务品类,不断升级品牌的服务能力,以全产业链资源撬动1140亿亲子出游市场。

  未来,“撞见旅行”通过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将拓展出“亲子、养生、农业”三大产品品牌,完成全产业高端旅游平台搭建,并最终成为复华置地精品旅游产业平台。

  小贴士

  中国旅游行业现状

  旅游行业的产品体系还停留在目的地为纲的原始分类上,虽然市面上充斥这所谓分类旅游的概念,但是落实到接待依然是散客+拼团的组团模式,“有效供给不足”其核心问题是产品供给侧无法满足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产品需求(亲密度、文化性、健康性、社交性),仍然存在同质化严重,缺乏新意,无法提供走心旅行产品的问题。

  复华置地构建企业复合式生态链

  不断完善文旅产业全球布局

  作为环球创新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商,复华置地自诞生伊始,即看到文旅产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以前瞻性眼光引领时代价值,紧跟经济脉搏,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秉承“创新驱动,产业多元”的发展战略,凭借强大的优势资源整合能力携手*战略合作伙伴,在全球积极展开文旅业务布局。通过“撞见旅行”等高端文旅产业品牌,复华置地构建企业自身庞大的复合式生态链,致力于打造融合“地产+商业+文化+旅游+金融+体验+娱乐+互联网”的创新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平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