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App Store大面积“抽风”:微信淘宝被“下架”?

昨天下午,网友爆料称,苹果AppStore下架包括微信、QQ、淘宝在内的大批应用,目前这些应用在AppStore已经无法被搜索。TechWeb在昨天下午验证后发现,这些关键字的确已经无法搜索出相关的应用。
2016-05-06 10:42 · TechWeb  王卡卡   
   

  昨天下午,网友爆料称,苹果App Store下架包括微信、QQ、淘宝在内的大批应用,目前这些应用在App Store已经无法被搜索。TechWeb在昨天下午验证后发现,这些关键字的确已经无法搜索出相关的应用。

  由于此故障持续时间较长,苹果官方又迟迟不作回应,导致网络出现传言称,这些应用被苹果App Store“下架”了。

  对此,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于昨日晚间在微博上回应称,“据说是苹果商店后台升级,逻辑出了问题,暂时搜不到,大家别着急。下架?没有的事,愚人节过啦”

  并在昨晚23:18分的时候又更博一次,表示Apple Store的搜索故障已经恢复,已经可以搜到微信了。

  有消息称,苹果App Store出现这样的情况,很可能是与算法调整有关。但也有消息表示,这与苹果Apple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总部服务器于昨日上午10时被病毒攻击有关。

  不过,截至目前苹果官方还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