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周君强:“泛创客”时代已经来临 ——V领地携手井柏然,发布青年创业生活一站式服务平台

日前,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品牌发布会暨代言人签约仪式在上海红坊创意园举行。本次活动以“井上添花,诺印未来”为主题,当红人气小生井柏然高调现身并被授予“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创客大使”称号,为V领地带来爆棚人气。
2016-05-27 07:02 · 投资界综合     
   

  日前,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品牌发布会暨代言人签约仪式在上海红坊创意园举行。本次活动以“井上添花,诺印未来”为主题,当红人气小生井柏然高调现身并被授予“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创客大使”称号,为V领地带来爆棚人气。

  据V领地首席执行官周君强介绍,从2015年6月发展至今,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已签约近40个项目,即将为5万名创客提供服务,其经营范围已延伸至北京、杭州、南京等地,预计下半年将完成一轮融资。发布会上,周君强携手上海阳光公益基金会正式启动“阳光好人”计划,助力年轻人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创客是一种生活方式。”周君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因此,V领地主打的是社区概念,目的是提供一个融合了创业、居住与生活的一站式平台,让年轻人拥有更自由的人生。”周君强表示,有信心将V领地打造成国内*的连锁青年社区。

  去年以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催生的互联网创业浪潮持续发酵,“创客经济”已被视为经济发展的新风口。在周君强看来,市场对于强大创新生态体系及配套设施存的刚性需求正是V领地的最大商机。

周君强:“泛创客”时代已经来临 ——V领地携手井柏然,发布青年创业生活一站式服务平台

周君强:“泛创客”时代已经来临 ——V领地携手井柏然,发布青年创业生活一站式服务平台

  定义“全能社区”,打造*青年社区

  “V领地在业内率先提出并践行了将‘创客空间’、‘创客公寓’和‘创客服务’融为一体的‘大社区’概念,我们将其定义为‘全能社区’。这是我们着力打造的青年创客一体化解决方案。”周君强介绍,除能提供开放的创客空间外,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还可解决青年创客工作之外的其他烦恼:在较好的创业地段,用统一化的装修,以非常优厚的价格提供给他们舒适、安全、便捷的创客公寓;提供包括健身、休闲、沿街商业、公共客厅、咖啡馆等在内的创客服务,打造一应俱全的智慧生活社区。

  周君强认为,一旦实现这种“门到门”生活方式,对于青年创客来说,工作与生活将更加便利,节省了时间,也能使创业者们更专注于工作与创新。而且,将无数青年创业工作者聚集到一起,更有利于实现新的碰撞,激发创业热情。

  除此以外,据其介绍,V领地还可通过O2O平台*程度地整合线上线下资源:线下,扶持创客空间、搭建社区平台、完善商业配套;线上,通过一系列增值服务打造“互联网+创客+产业”新型生态系统,链接包含商业、营销、家居在内的多个产业,实现线上线下的社群交融及互生共赢。

  “‘全能社区’的概念在业内是首次提出。”周君强强调,“想象空间非常大,通过加速与生态系统产业链的深度合作,将嫁接文化教育、商务培训、社会服务、慈善公益等多个领域。未来,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希望打造出一个人脉社交与平台服务的综合生态圈,成为城市中功能稳定且不可或缺的有机体,在真实的、面对面的社区中,连接不同的人群,创造更多的机会。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国内*的连锁青年社区。”

  “梦想不分高低,人人可以是创客”

  发布会上,作为“创客大使”的井柏然也宣布高调入住V 领地社区。据悉,本次携手井柏然并非偶然。2007年,井柏然通过《加油,好男儿》进入演艺圈,十年追梦历程,井柏然塑造了许多青春活力、温暖热情、积极向上的青年形象,2015年,凭借着多年坚毅的打拼和出色的成绩,井柏然被授予联合国人居署青年创新创业奖青年形象大使称号。

  “梦想不分高低,每一个人都可以是创客。”周君强表示,“泛创客”时代已经来临,创客已经不再是“少数派”,无论明星,还是素人,无论是成功人士还是应届学生,只要有梦,放手去试。

  “阳光好人”计划,助力美好未来

  “阳光好人”计划是此次发布会上的另一个重头戏。据周君强介绍,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一直以来,都秉承“做个好人,鼓励成功”的企业文化,以匠人精神低调做好产品和服务。与上海阳光公益基金会共同推出“阳光好人”计划,正是想要以此种方式去承担一个企业应承担的责任,助力年轻人拥有更美好的未来。据悉,此计划主要面向那些已经具备良好创业计划和创业项目、正在为梦想积极努力的创客,以及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义工活动、慈善活动的“好人”,V领地会拿出一期10%的房源,以对折甚至免费的价格提供给他们3500间创客公寓和相对应的创客空间,解决他们的工作生活问题。

  活动现场,嘉宾以及来自国内知名的近百家媒体通过VR、实景集装箱样板房和全息投影技术等全方位感知和体验了创客社区的环境和特色,不少来宾现场表示希望加入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大家庭。

  【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简介】

  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围绕年轻创客的工作与生活需求,致力于开发建设现代化、大规模、高品质的青年社区,为心怀梦想的年轻人提供创业办公空间及孵化服务,以及优质、舒适、高性价比的居住空间和生活配套,全力打造青年创业、生活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成为青年连锁社区的*。

  从2015年6月发展至今,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已经获得近40个项目,即将为5万名创客提供服务,经营范围已延伸到北京、杭州、南京等地,预计下半年完成一轮融资。

  【全能大社区概念】

  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倡导的全能大社区概念,包含“创客空间”、“创客公寓”、“创客服务”三大内容,能为年轻人提供创业与居住生活一站式平台,真正实现他们所渴望的“门到门(DOOR TO DOOR)”低碳办公生活新理念。

  通过以创客为中心的O2O平台,线下,以V领地青年创客社区为承载,扶持创客空间、搭建社区平台、完善商业配套;线上,以V领地网站和APP为承载,通过一系列增值服务打造“互联网+创客+产业”的新型生态系统,链接商业、营销、家居等多个产业,更可实现线上线下的社群交融及互生共赢,打造真正意义上的“O2O智能社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