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艾瑞北京峰会倒计时 六大板块展现科技改变生活

从改变世界到颠覆世界,互联网总在营造各种变化。如何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审时度势,把握最佳机遇?2016年6月16-17日,以“预/遇见未来”为主题的艾瑞北京峰会将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将为坚持创新的人们开启一条通往未来的制胜之道。
2016-05-30 14:36 · 投资界综合     
   

  从改变世界到颠覆世界,互联网总在营造各种变化。如何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审时度势,把握*机遇?2016年6月16-17日,以“预/遇见未来”为主题的艾瑞北京峰会将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举行,将为坚持创新、期待未来的人们开启一条通往未来的制胜之道。

400x260-01.jpg

  在此之前,由艾瑞集团主办的艾瑞年度峰会已经成功举办十届,足迹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等互联网经济高地,辐射并连接全国各地及海外区域,产生广泛的影响力。

  据了解,本次艾瑞北京峰会将设置六大主题板块,围绕已经出现和即将出现的创新科技,从不同领域和角度阐释科技改变生活的力量。

  以“科技之时·必然之势”为开场,来自业内的大咖们将联手呈现象征未来的创新风口,互联网+、大数据、营销、创业,这些在科技领域炙手可热的关键词,将是他们进行分享的主要话题。

  “商业智能·驾驭未来”、“重构交互·连接商业”两大版块将深度挖掘潜藏在商业环境中的价值增长点,移动互联、智能科技、商业应用,“连接一切”的野心背后是对未来的执着追求;“时代冒险家”版块将集结互联网行业的创新*,一起打破商业边界,展望创新时代未来;“万物互联·智慧*”将展现移动互联时代“连接一切”的无数可能,“智慧改变世界、科技引领未来”的憧憬在这里将成为现实。

  此外,备受瞩目的“2016金瑞奖颁奖典礼”将在“创新征途”板块全方位呈现。各项奖项究竟花落谁家,值得我们共同关注。

  历年来,重量级嘉宾阵容都是艾瑞峰会的亮点之一,今年依然如此。截至目前,从主办方透露的嘉宾名单显示,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英诺天使CEO李竹、易到用车创始人兼CEO周航、悠易互通CEO周文彪、璧合科技创始人兼CEO赵征、美数科技创始人范昂等行业大咖已赫然在列。

  目前,艾瑞北京峰会免费抢票活动仍在进行当中,6月1日将正式收费。据了解,本次峰会门票59元/张,购票观众可在会后获得所有嘉宾公开演讲资料一份。具体会议日程也将在6月1日正式公布,更多详情请登录峰会官方网站:http://events.iresearch.cn/summit/288/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