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品质中国”——第五届长江国弘论坛成功举行

原先建立在“短缺经济”背景下,依靠大规模投资、出口拉动维持经济高速发展的简单粗放型经济增长方式已经难以适应时代的要求,伴随着消费升级,注重内在品质和效益的增长方式将成为中国经济成长的必由之路。
2016-06-02 05:58 · 投资界综合     
   

  2016年5月27日,由上海长江国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五届长江国弘论坛”在上海浦东嘉里中心酒店成功举办。本届论坛以“品质中国、品质企业”为主题,邀请了上海长江国弘投资管理公司旗下各基金投资人代表、投资组合的企业家代表、合作伙伴和知名专家、学者逾200位嘉宾出席。

  此次论坛,长江国弘特别邀请到了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研究员祝宝良先生作为主讲嘉宾,为到场的来宾分享了题为“当前经济形势和2016年展望”的主题演讲。

  上海长江国弘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首席合伙人李春义先生,北京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工学博士、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石照耀先生,双环传动(002472)董事长兼总经理吴长鸿先生,德国宜发传动轴公司中国区总裁王卯辉先生、台达电子储能元件事业处全球技术行销处长宋以仁先生、合肥知常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科学家吴周令先生作为圆桌对话嘉宾围绕着“如何打造品质企业”的话题进行了精彩的讨论。

“品质中国”——第五届长江国弘论坛成功举行

  图为:长江国弘首席合伙人李春义先生开幕致辞

  上海长江国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合伙人李春义先生首先在论坛致辞中谈到,中国的经济自1978年改革开放以来,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但随着国内外经济环境的变化,以及经济增长深层矛盾的显现,中国经济增长进入了新常态。原先建立在“短缺经济”背景下,依靠大规模投资、出口拉动维持经济高速发展的简单粗放型经济增长方式已经难以适应时代的要求,伴随着消费升级,注重内在品质和效益的增长方式将成为中国经济成长的必由之路。这就是为什么将今年长江国弘论坛主题定为“品质中国、品质企业”的原因所在。

“品质中国”——第五届长江国弘论坛成功举行

  图为: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研究员祝宝良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当前经济形势和2016年展望”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研究员祝宝良先生就“当前经济形势及2016年展望”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并就“供给侧改革”等大家关注的经济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品质中国”——第五届长江国弘论坛成功举行

  图为:圆桌对话嘉宾参与圆桌讨论

  圆桌论坛嘉宾们就“如何打造品质企业”进行了精彩的讨论。归纳起来,主要应该从品质战略、品质文化、品质团队、品质工具、品质伙伴等方面入手。企业家对品质追求的信念、执着精神以及在新时代下如何处理好“品质和创新”、“品质的外延式发展”的关系将是打造品质企业的关键要素。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