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蚂蚁金服疯狂买买买!收购泰国支付公司20%股权,国际化脚步加快

阿里巴巴旗下金融服务公司蚂蚁金服将收购泰国在线支付服务提供商Ascend Money 20%的股份。蚂蚁金服的支付宝主导了中国的在线支付行业。即便与微信支付的竞争愈发激烈,该服务仍然希望扩大海外触角。
2016-06-20 08:33 · 新浪财经  书聿   
   

  北京时间6月20日早间消息,根据中国商务部网站的通知,阿里巴巴旗下金融服务公司蚂蚁金服将收购泰国在线支付服务提供商Ascend Money 20%的股份。

  作为蚂蚁金服的一部分,支付宝(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今后还有权将Ascend的持股比例增加到30%。这笔交易的财务信息、审批流程以及时间表尚未披露。

  Ascend的子公司包括在线支付服务提供商True Money以及获得授权的金融服务提供商Ascend Nano。

  蚂蚁金服支付宝主导了中国的在线支付行业。即便与微信支付的竞争愈发激烈,该服务仍然希望扩大海外触角。此外,蚂蚁金服还在继续扩大本土业务,上周斥资约3500万美元收购了金融数据提供商朝阳永续约20%的股份。

  蚂蚁金服的估值接近600亿美元,该公司提供在线支付、财富管理产品和保险等服务。其核心业务支付宝创立于2004年。蚂蚁金服于今年4月刚刚完成了一轮45亿美元的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