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基石资本向马鞍山洪涝灾区捐款200万元

6月18日以来的强降雨,已造成安徽合肥、淮南、滁州、六安、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安庆、黄山市11市73个县(市、区、开发区)不同程度受灾。此刻,我们感同身受,祈祷他们能够平安。
2016-07-12 14:47 · 投资界综合  基石资本   
   

  6月18日以来的强降雨,已造成安徽合肥、淮南、滁州、六安、马鞍山、芜湖、宣城、铜陵、池州、安庆、黄山市11市73个县(市、区、开发区)不同程度受灾。此刻,我们感同身受,祈祷他们能够平安。7月8日,基石资本董事长张维代表基石资本向受灾的马鞍山地区捐赠200万元,帮助当地老百姓应对严重的灾情,并支持其灾后恢复和重建。

  基石资本董事长张维认为,在天灾面前,人类显得很渺小,但是爱心、勇气和坚强可以让我们团结起来,齐心协力战胜困难。 

基石资本向马鞍山洪涝灾区捐款200万元

  作为*批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为信任奉献回报”是基石资本团队长期坚守的价值观。一直以来,基石资本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

  2008年,基石资本向甘肃地震灾区捐助成立甘肃西和县稍峪基石希望学校。

  2011年,基石资本向广州明医基金捐赠200万元,资助医疗健康领域的公益事业。

  2012年,基石资本向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教育基金会捐赠200万元,以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

  2016年,基石资本加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滴水泉俱乐部,向滴水泉俱乐部提供100万元的个人助学贷款支持,以帮助优秀的学生消除自身的经济条件限制,从而早日实现职业梦想。

  至7月7日,马鞍山全市受灾人口996471人,紧急转移安置人口60455人,需紧急生活救助人口47945人,倒塌房屋753户2028间,农作物受灾面积92597公顷,成灾面积56259公顷,绝收面积34592公顷,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51777万元,其中农业直接经济损失102756万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