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汽车之家内部信:确认内部人事遭清洗 总裁办公室只有4人幸免

现在,汽车之家官方表示,上述人事调整是工作需要,并任命陆敏担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CEO),并监管经销商事业部整体业务;康雁担任公司总裁,监管媒体事业部整体业务;王俊朗担任公司副总裁。
2016-07-14 10:04 · 新浪科技     
   

汽车之家内部信:确认内部人事遭清洗 总裁办公室只有4人幸免

7月13日下午消息,汽车之家今日发内部信确认正在进行人事调整,已离开的管理层人员首次正式向员工宣布。

内部信中称,秦致、钟奕祺、韩松、李欣、王友华不再担任原职务。陆敏担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CEO),并监管经销商事业部整体业务;康雁担任公司总裁,监管媒体事业部整体业务;王俊朗担任公司副总裁、首席财务官(CFO);石京魁担任公司副总裁,分管人力资源。

实际上,自6月25日股权交割完成后,平安信托占多数席的董事会就罢免了CEO秦致和CFO钟奕祺。

7月12日获悉汽车之家管理层多名副总裁被清洗的消息,韩松、李欣、王友华等M5级员工(仅次于最高管理层级别员工)均被解职清洗。

现在,汽车之家官方表示,上述人事调整是工作需要,并任命陆敏担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CEO),并监管经销商事业部整体业务;康雁担任公司总裁,监管媒体事业部整体业务;王俊朗担任公司副总裁、首席财务官(CFO);石京魁担任公司副总裁,分管人力资源。

不过,新浪科技还获悉,对汽车之家原管理层的清洗行动还未结束,汽车之家负责二手车业务的副总裁胡永平、负责电商部门的陈雄健,以及技术运维方面的副总裁贾志锋等,都将在近日宣布离开。

原汽车之家12人的总裁办公室,可能将只剩4人幸免,甚至会被全部清洗。

需要说明的是,平安信托于今年6月25日完成与原汽车之家大股东澳洲电讯的股权交割,正式入主汽车之家。现在距离入主完成,不足一月,也就是说,并没有传统意义上的“蜜月期”。(李根)

以下为汽车之家内部信:

因工作需要,公司进行相关人事调整:秦致、钟奕祺、韩松、李欣、王友华不再担任原职务。陆敏担任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CEO),并监管经销商事业部整体业务;康雁担任公司总裁,监管媒体事业部整体业务;王俊朗担任公司副总裁、首席财务官(CFO);石京魁担任公司副总裁,分管人力资源。

以上人事变动即日起生效。

感谢以上原岗位同事对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