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创新资本 立见未来——融资中国2016年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即将召开

行业领域发生微妙而深刻的变化:投资机构跨境股权投资潮起;国内行业整合风起云涌;银行、PE在新三板遇阻,监管趋严;险资等机构出资人对私募股权领域的倾斜;GP布局向资产管理领域扩张,进行产业资本细分化投资,更加细化深耕于行业投资等。
2016-07-15 09:00 · 投资界综合     
   

  2016年是变化的一年,变化是因为投资领域的拓展、投资模式的多元化发展、退出渠道的多样化;在投资领域和投资逻辑上需要更多的探寻和求证。

  进入盛夏,股权投资市场依然火热,但在中国经济转型、产业调整和二级市场动荡的大背景下,行业发展的挑战也如影随行。尤其是中概股回归遇阻、新三板分层后流动性堪忧,监管趋严、合规加强、注册制尚未落地等因素的影响,使得投资更需要深入挖掘、理性控制投资节奏和退出方式的创新。

创新资本 立见未来——融资中国2016年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即将召开

  同时,行业领域发生微妙而深刻的变化:投资机构跨境股权投资潮起;国内行业整合风起云涌;银行、PE在新三板遇阻,监管趋严;险资等机构出资人对私募股权领域的倾斜;GP布局向资产管理领域扩张,进行产业资本细分化投资,更加细化深耕于行业投资等。

  年已过半,股权投资市场也跑过了2016上半程,需要一会驻足、一些思辨、一个分享,对前半年梳理总结,对后半年乃至更久做一个布局和展望。

  在这样的形势下,创投机构面临投资领域以及项目选择、面临向细分领域纵深和转型的问题;PE机构在IPO不畅、新三板遇阻的情况下,如何在并购、跨境投资中开辟新的投资通道问题等。

  但也有一些新的趋势出现,母基金的崛起、产业资本寻找突破口、财富管理的兴起,这些都给股权投资行业提供了一个整合、多元的投资思路、风口和机会。

  2016年7月28日 “融资中国2016年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将在北京四季酒店举办。会议将以5场分论坛形势集中探讨股权市场的各个领域和热点问题。

  机构专场,将以多元深入,开启股权投资新时代为主题。探讨投资模式上如何多元化布局;创新型新基金如何把握市场新的机会?在政府要求合规、加大基金管理的同时,基金如何应对?高成长企业专场以创新助长企业高成长为主题,“创新、探索、融合”将是主思路。柔宇科技、优购汽车、蚁视科技等一批创新型企业喷薄而出,给市场增加了活力。高成长企业如何做到持续成长?如何运用战略创新、借助资本市场实现强大?如何提高核心竞争力,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这些问题将得到答案。

  房地产基金专场,将探讨房地产转型与产融结合的问题,在此问题下创新如何驱动产业链金融?产业链投资思路如何在房地产基金的实现?

  大消费专场,将着重探讨资本在大消费中的投资机会,在这一过程中资本对于消费升级的推动。尤其是与IT产业相联系的大消费投资的逻辑以及领域选择?那些行业具备长期发展的基础?在此领域的并购整合趋势如何?

  健康医疗,现在是行业整合的进行时,什么样的整合并购模式最为有效?上市公司和医疗并购基金如何互动?并购能否成就巨无霸?海外并购是要技术还是要规模?远程医疗、基因技术、移动医疗的投资机会和投资逻辑?

  会议将涵盖私募股权行业全链条,聚焦热点行业投资机会、包含各层次多元化资本投资策略,荟萃众多著名机构和热点企业如君联资本、红杉资本、硅谷天堂、蚁视科技、优购汽车等,50家财经媒体现场报道,一定会给略显纷乱的投资市场正本清源,给略显步履瞒珊的VC/PE重振信心,给私募股权行业以及创业创新发展带来新的机会。

  点击图片报名

创新资本 立见未来——融资中国2016年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即将召开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