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科嘉和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戈受邀参加新加坡“慧眼中国环球论坛”

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在论坛主旨发言中指出,新中两国的合作已经从经贸领域扩到到金融、环境、社会治理、文化交流等多个方面。新加坡会继续加强现有与中国的合作,并探索新的合作领域。
2016-07-25 08:16 · 投资界综合     
   

  7月18日-19日,“慧眼中国环球论坛”2016年会在新加坡举行,该论坛是由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发起的高端论坛。本届论坛以“经济放缓或产业转型:中国和区域的经济前景和机遇”为主题。国科嘉和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戈受邀参加论坛,和来自中新两国和本地区超过450位的政府高官、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围绕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中国和区域经济前景与机遇展开讨论。

国科嘉和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戈受邀参加新加坡“慧眼中国环球论坛”

  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在论坛主旨发言中指出,新中两国的合作已经从经贸领域扩到到金融、环境、社会治理、文化交流等多个方面。新加坡会继续加强现有与中国的合作,并探索新的合作领域。中国经济将在转型升级的过程中面临新的挑战,根据以往中国经济改革和转型的成功经验,他相信在这一过程中将产生大量新的市场和发展机会。

国科嘉和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戈受邀参加新加坡“慧眼中国环球论坛”

  国科嘉和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戈在会上参加了专题讨论并作主旨发言,他表示:*,面临中国未来经济环境,只有创新才能驱动发展,唯有科技才能推动社会进步。中国科学院致力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在这一个生态圈中,政府对于微观经济管制松绑,简政放权,激发底层活力尤为关键。同时,风险创业投资是整体创新生态圈中关键的一环。中科院背景的国科嘉和基金经过5年的沉淀,投资了一批科技项目,基金业绩处于业内*水平。国科嘉和凭借良好的业绩吸引了国际*主权财富基金作为美元基金的基石投资人,充分体现了国际*专业投资人对我们的认可。第二,作为“中国投资界最懂科技人员创业的专业基金”,中国科学院强大的科研背景及在创新创业领域强大的综合实力,是国科嘉和基金独特的优势。其一,中科院有大量创新的科研成果需要转移转化,它在中早期投资领域拥有的技术壁垒优势,为国科嘉和带来大量的优质案源。其二,中科院有强大的技术背景,国科嘉和能为被投企业带来技术资源的引入,并提供持续的投后增值服务。中国相对于东南亚诸国,在云计算与大数据、智能制造、网络安全等领域有“梯度优势”,随着公司的进一步国际化扩张,我们将加强和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等东南亚诸国在科技领域的良性互动。第三,搭乘“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推进的东风,国科嘉和基金也将利用自身科研优势和平台,尝试开拓海外项目,走出一条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同时将云计算与大数据、人工智能、网络安全、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先进投资经验,提供给“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尤其是东南亚诸国,彼此形成良性互动。

国科嘉和基金管理合伙人王戈受邀参加新加坡“慧眼中国环球论坛”

  在新加坡期间,王戈也与中国代表性企业华为、中兴、阿里巴巴滴滴打车、蚂蚁金服等就在东南亚地区的业务合作进行了交流和会谈。下一步将有更多相互合作的项目,共同通过投资促进产业发展。同时,王戈还拜访了新加坡代表性财团和知名企业,促进了中新两国间投资界的互动和相互了解。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