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融资中国2016年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在京盛大召开

本次大会上,各界精英还就股权投资领域的其它议题进行交流。例如,创新型新基金怎样把握投资多元化形势下的机会等。讨论中,红杉资本合伙人王岑、中信地产总裁林竹、中财沃顿董事长罗蔚等行业精英与在场来宾们分享了他们对各自所在行业发展的见解与分析。
2016-08-04 07:26 · 投资界综合     
   

  进入盛夏,股权投资市场依然火热,但在中国经济转型、产业调整和二级市场动荡的大背景下,行业发展的挑战也如影随行,这使得我们今后的投资,更需要深入挖掘、理性控制投资节奏和退出方式的创新。  

  本次“融资中国2016年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将涵盖私募股权行业全链条,聚焦热点行业投资机会、荟萃众多著名机构和热点企业、包含各层次、多元化资本投资策略。这些思辩和分享,不仅是对前半年的梳理总结,更是对后半年乃至更广阔长远的布局和展望。

  7月28日,“融资中国2016年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在北京四季酒店隆重召开。当日,会议中心嘉宾云集,思维火花交锋不断,来自金融及地产等领域的大批精英高管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企业的投资真谛、转型创新及未来的健康成长。乾立基金董事总经理成斌先生、乾立基金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战略官李皎女士受邀出席此次峰会。

融资中国2016年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在京盛大召开

  当日下午14时30分,此次大会的颁奖典礼正式启动。典礼上,乾立基金荣膺“融资中国2015-2016年度中国*股权投资创新投资机构”“融资中国2015-2016年度中国*房地产投资机构”两大奖项。

融资中国2016年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在京盛大召开

融资中国2016年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在京盛大召开融资中国2016年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在京盛大召开

  随后,主题为“房地产基金专场:转型与产融结合”的论坛拉开帷幕,包括中信地产、高和资本长富汇银、鼎信长城基金、亨瑞地产在内的多家地产及金融企业的高管们出席讨论,乾立基金董事总经理成斌先生亦参与论坛并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大咖们就时下业界关注的热点痛点问题展开激烈的思想交锋。例如,房地产基金如何实现转型与应变,资本的海外扩张及并购优劣等,产业链式的投资思路如何在房地产基金中具体实现等。

融资中国2016年股权投资产业峰会在京盛大召开

  乾立基金董事总经理成斌先生在论坛上发言

  此外,本次大会上,各界精英还就股权投资领域的其它议题进行交流。例如,医疗行业的整顿能带来哪些投资机会;供应链金融如何才能助力大消费的成长;创新型新基金怎样把握投资多元化形势下的机会等。讨论中,红杉资本合伙人王岑、中信地产总裁林竹、中财沃顿董事长罗蔚等行业精英与在场来宾们分享了他们对各自所在行业发展的见解与分析。

  关于乾立基金

  上海乾立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投融资、证券投资、股权投资为核心业务的多元化资产管理集团,具备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资质,可开展证券投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等私募基金业务。目前是中国房地产金融理事会成员单位,累计投资及资产管理规模超过50亿元人民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