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深圳高新投扶持企业——广东圣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新三板”

2014年1月,深圳高新投下属子公司--深圳市高新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高新投创投”)与国信弘盛、常州高新投联合投资圣帕新材2000万元;2015年6月,深圳高新投创投再次投资1000万元。
2016-08-10 08:10 · 投资界综合     
   

  近期,深圳高新投扶持的广东圣帕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8531,以下简称“圣帕新材”)顺利挂牌“新三板”。

  圣帕新材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背板、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投资、设计、建造及运维和光学膜研发、生产及销售,是国内光伏背板制造商中*拥有氟碳涂料自主配方、层压EVA配方、涂布加复合背板产品等全套技术的企业;其光伏背板年生产能力达3000万平方米,是首批国家CQC“领跑者”认证企业;产品已通过多国质量检测,在行业内拥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

  2014年1月,深圳高新投下属子公司--深圳市高新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高新投创投”)与国信弘盛、常州高新投联合投资圣帕新材2000万元;2015年6月,深圳高新投创投再次投资1000万元;2015年8月,广东粤科、惠州科融、常州高新投又联合投资3000万元。近两年来,圣帕新材紧密结合深圳高新投全方位、多品种的股权、债权产品服务,在企业发展腾飞的“风口”充分利用深圳高新投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实现了自身的发展壮大: 2014年,圣帕新材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00%;2015年,其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0%。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