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知名投资人云集,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加速营在深圳完美收官

据了解,盛世方舟设计的加速营系统训练分五个模块,一是创业创新创始人成长模块,二是创业创新团队模块,三是创业创新资本模块,四是创业创新商业模式模块,五是创业创新营销模块。
2016-08-29 07:00 · 投资界综合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促进大学生勇于创业、善于创业,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携手盛世方舟开设的“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加速营”于8月22日在深圳湾创业广场*收官,来自北京、哈尔滨、武汉、上海、深圳、西安、宁波等全国各地的48个创业项目、13家机构的合伙人共同度过了充实且有意义的5天。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陈洪伟、盛世方舟投资副总裁费璇、IPO.fm创始人王俊等出席结业仪式,为各地创业青年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知名投资人云集,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加速营在深圳完美收官

  图: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加速营结业合照

  五天内项目成员们参访了众多知名企业与孵化器,包括迅雷、联想星云加速、京东智能加速器、南极圈等,参访企业高管与青年进行深入交谈,介绍高效治理企业的经验,这对年轻的创业者们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此次加速营*的特色是全程由天使投资领域的知名合伙人授课,其中包括国内*股权母基金管理机构盛世投资管理合伙人、盛世方舟主管合伙人谢作强、长石资本创始合伙人汪恭彬、华映资本合伙人王维玮、著有《如何定义孵化器》的Stories孵化器联合创始人梅晨斐、青松基金投资总监张放、联想星云加速器创始人、CEO杨海涛、EGGSmart联合创始人陈超、腾讯系李政以及创享资本创始人易丽君、创享资本合伙人贾珂、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王科建律师、IPO.fm创始人王俊等。他们分别从产品、团队、融资、品牌等多维度向创业者分享新思路、新方法,创业团队可以与行业大佬进行零距离对话。最后两天所有参与项目进行了创业路演与项目问诊等。

  图: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加速营学员参观迅雷

  据了解,盛世方舟设计的加速营系统训练分五个模块,一是创业创新创始人成长模块,二是创业创新团队模块,三是创业创新资本模块,四是创业创新商业模式模块,五是创业创新营销模块。

  得益于盛世方舟精妙的课程设计,创业加速营的学员收获颇丰,学员余兆堃表示:“很感谢这次创业加速营,让我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更多成熟的企业,了解创业环境,了解商业模式和融资方式,为期五天的交流与培训短暂但饱满,各项课程与环节也都是精心安排,不仅让我们对创业路上各阶段问题的认识更加全面,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

  宁波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陈洪伟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认可:“此次加速营活动整合盛世方舟等创投机构、孵化器、企业、高校的资源和优势,通过实战化、系统化的训练,提升了创业大学生的意识和能力,为培育更多的优秀创业大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在促进宁波创业要素汇聚,带动更多大学生创业上有积极意义。最后,希望创业者在提升技能之外,不断磨砺自己的品格,因为不管创业路上遇到什么,最终决定成功的还是人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