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迅雷赚钱宝重新定义CDN行业:瞄准家庭云服务领域 实现平台级的跨越式提升

在迅雷赚钱宝正式投入市场1年4个月后,将从“会赚钱的智能硬件”,大跨步升级为“共享经济智能平台”,通过聚合包括迅雷下载宝、迅雷快鸟在内的多项服务,让迅雷赚钱宝成为一个复合型的智能平台。
2016-08-30 10:38 · 投资界     
   


2013年,在迅雷内部悄然启动的“水晶计划”并不算引人注目,仅仅在部分狂热的互联网用户中流传。但彼时便已经勾画出云计算与共享经济思维相结合蓝图的雏形,次年9月,经过初期实践后,迅雷找到了一个合适的运作载体——迅雷赚钱宝。

2015年1月,迅雷赚钱宝在2万内测用户的检验中逐步成型,4月23日正式亮相后便迅速以“会赚钱的智能硬件”打响市场,一年之内先后两代产品接连刷新智能硬件众筹记录,销售屡创佳绩。

重新定义CDN行业

2015年4月迅雷赚钱宝开启淘宝众筹后,屡破行业纪录,众筹完成度高达5613%,有货时间累计不足5分钟,多次上架即被秒空。6月份正式开放售卖,首月预约购买用户便突破百万大关。迅雷赚钱宝的玩客们以“超热爱·不将就·勇担当·真自我”的姿态诠释了自己的玩客精神,并吸引了包括当红偶像李治廷、国民老公王思聪、电竞天王人皇Sky(李晓峰)、少女偶像团体SNH48、36kr创始人刘成城、快看漫画创始人陈安妮、《商业价值》杂志出版人兼主编、钛媒体联合创始人刘湘明等各行业佼佼者加入到这一阵营。

截至2016年4月,通过迅雷赚钱宝聚集的玩客已经超过300万人,借助对空闲带宽再利用、将收益反馈用户的运营思路,迅雷赚钱宝为全社会节约了价值2亿元的空闲带宽资源,相当于为国家节省了800万度电,减排6700吨二氧化碳。

同时,迅雷赚钱宝在全国布建超过30万个节点,与星域CDN一起打造了国内首个百万量级节点的“无限节点式内容分发网络”,成为重新定义CDN行业与互联网内容传输的重要一环。在迅雷赚钱宝的支持下,星域CDN作为当前市面上技术创新、服务品质、价格优势三方面综合竞争力最为突出的CDN,得到了小米、爱奇艺、熊猫TV等众多企业的青睐,在互联网基础服务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不止步于“会赚钱”的智能硬件

作为“共享经济云计算时代”的开创者,网心科技和迅雷赚钱宝的目标显然不会止步于此。在迅雷赚钱宝正式投入市场1年4个月后,将从“会赚钱的智能硬件”,大跨步升级为“共享经济智能平台”,通过聚合包括迅雷下载宝、迅雷快鸟在内的多项服务,让迅雷赚钱宝成为一个复合型的智能平台。

迅雷赚钱宝的用户们将不止于变现空闲带宽,还能够通过插件的方式使用下载宝等功能,享受数据共享、数据备份、多端影音体验等诸多功能。这意味着迅雷赚钱宝将告别过去单纯的资源再利用阶段,广大玩客将由此更深入地参与共享经济云计算,获得更为广泛的价值反馈。

功能全方位提升 进军家庭云服务领域

通过聚合服务与资源的方式,推出星域共享平台,迅雷赚钱宝迎来了平台级的跨越式提升。其中最为显著的变化就是加入了下载宝插件。迅雷赚钱宝用户只需要打开星域共享平台,点击插件图标下载、安装插件,即可让赚钱宝具备下载宝的功能,将手机、智能电视、PC、平板电脑无缝连接到一起,轻松实现照片、视频集中备份和智能管理,免除资料丢失烦恼;通过多端共享功能,还可以免除下载、数据拷贝工作,直接使用任意设备观看迅雷赚钱宝中的影片。

升级为智能平台的迅雷赚钱宝,在充分发挥空闲网络资源、尤其是上行带宽为用户创造财富的同时,还能享受到迅雷快鸟带来的高速下载体验,以及众多APP带来的复合应用体验,更可以借助于迅雷赚钱宝功耗低至3-4W的节能优势,实现7×24小时全天候下载、10天仅耗1度电、0噪音、低发热的环保、节能、高效网络生活。

借助于下载宝插件,用户无需开启电脑便可以最大限度调用下行带宽,通过手机方便的开启、管理下载,让用户随时管理自己的家庭娱乐中心,充分运营家庭宽带网络上下行带宽,在赚钱的同时全面提升娱乐生活体验。

自诞生之初便专注于通过云计算为用户创造价值的迅雷赚钱宝,升级为共享经济智能平台后,将为网民提供更多创新体验和更为广阔的想象力,广大迅雷赚钱宝用户也能够进一步参与挖掘共享经济云计算的潜力,用人人都可以参与的方式创造更为丰富多彩的生活体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608/201608304024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