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这届百度公关”换帅 前1号店CEO王路出任百度公关市场副总裁

在此之前,王路是美国互动媒体内容公司CNET资深副总裁负责中国区业务,他一手打造了多个市场领先的互联网媒体如中关村在线、爱卡汽车、Onlylady女人志。王路还曾负责Ziff-Davis 媒体公司中国业务。
2016-09-05 17:04 · 网易科技  温泉   
   

  9月5日消息,百度官方证实,百度刚刚宣布,前1号店CEO王路出任百度公关市场副总裁,负责大市场、公关和政府关系业务,直接向李彦宏汇报。

  李彦宏在内部邮件中介绍:王路是中国数字信息领域里的老兵,拥有丰富的传媒管理、商业拓展经验,对用户在互联网及移动世界里的行为深蕴其道。加入到百度之前,王路是沃尔玛电商亚洲区总裁兼CEO,领导1号店在华业务。 而加入沃尔玛之前,王路领导了CBS Interactive,即哥伦比亚广播集团旗下的互动媒体公司在中国的许多业务,包括IT, 汽车、女性时尚及生活时尚。在这期间,他带领团队建立了多个垂直媒体矩阵,并完成了公司向互联网业务的转型。在此之前,王路是美国互动媒体内容公司CNET资深副总裁负责中国区业务,他一手打造了多个市场*的互联网媒体如中关村在线、爱卡汽车、Onlylady女人志。王路还曾负责Ziff-Davis 媒体公司中国业务。王路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并在北京大学获得EMBA学位。(温泉)

“这届百度公关”换帅 前1号店CEO王路出任百度公关市场副总裁

  附百度内部邮件:

  各位百度同学,大家好!

  非常高兴地向大家宣布,王路先生作为副总裁正式加盟百度,负责公司级的战略合作,大市场、公关和政府关系等业务,直接向我汇报。 

  王路是中国数字信息领域里的老兵,拥有丰富的传媒管理、商业拓展经验,对用户在互联网及移动世界里的行为深蕴其道。加入到百度之前, 王路是沃尔玛电商亚洲区总裁兼CEO,领导1号店在华业务。 而加入沃尔玛之前,王路领导了CBS Interactive,即哥伦比亚广播集团旗下的互动媒体公司在中国的许多业务,包括IT, 汽车、女性时尚及生活时尚。在这期间,他带领团队建立了多个垂直媒体矩阵,并完成了公司向互联网业务的转型。在此之前,王路是美国互动媒体内容公司CNET资深副总裁负责中国区业务,他一手打造了多个市场*的互联网媒体如中关村在线、爱卡汽车、Onlylady女人志。王路还曾负责Ziff-Davis 媒体公司中国业务。王路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并在北京大学获得EMBA学位。

  感谢亚勤过去这大半年为大市场、公关和政府关系业务所做的工作。请大家和我一起欢迎王路的加盟!期待他和我们大家一起为百度成长为令人尊敬的世界级*品牌,贡献重要力量!

  Robin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