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携手东方富海 城发应元母基金首支子基金成功落地

本次城发基金与东方富海的合作,是城发应元母基金启动市场化运作迈出的第一步,后续应元母基金将以开放的姿态与更多的卓越股权投资机构建立起长期、深入的联系。东方富海连续多年被清科、福布斯等权威媒体评选为“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
2016-09-06 07:24 · 投资界综合     
   

携手东方富海 城发应元母基金首支子基金成功落地

  广州基金总经理、城发基金董事长林旭初(右三),广州基金助理总经理、城发基金常务副总经理曹之真(左二)和东方富海董事长、创始合伙人陈玮(右二),东方富海合伙人宋萍萍(中间)、韩雪松(左三)合影

  2016年9月2日,由广州市城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城发基金”)发起的首支市场化母基金“城发应元母基金”正式完成首支子基金——深圳市富海新材股权投资基金的投资。富海新材基金由城发应元母基金与业内一流投资管理机构东方富海合作成立,基金规模3.67亿元,其中城发应元母基金出资6000万元,主要投资于新材料、先进制造、新能源、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

  本次城发基金与东方富海的合作,是城发应元母基金启动市场化运作迈出的*步,后续应元母基金将以开放的姿态与更多的*股权投资机构建立起长期、深入的联系,力争在一两年内与一批国内最*的投资机构达成合作,形成五十亿元的母基金投资规模,将城发应元母基金打造成为具有影响力的母基金品牌。

  东方富海连续多年被清科、福布斯等权威媒体评选为“中国*创业投资机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